装修验收要“面面俱到”

icon 2013-10-24 09:30:57
icon 0

摘要:电源线是否使用国标铜线,一般照明和插座使用2.5平方线;厨卫间使用4平方线,如果电源线是多股线还要进行焊锡处理后方可接在开关插座上;电视和电话信号线要和电源线保持一定的距离(不小于250mm);灯具的安装要使用金属吊点,完工后要逐个试验。

  木门窗、吊顶、墙裙等。

  选择木材一定要选烘干的材料,这样才会避免日后的变形;木方要静面涂刷防火防腐材料后方可使用,细木工板要选用质量高环保的材料。大面积吊顶、墙裙每平方米不少于8个固定点,吊顶要使用金属吊点,门窗的制作要使用较好的材料以防变形。地板找平的木方体积要大一些。

装修验收要“面面俱到”
装修验收

  油油漆、涂料等。

  装饰装修的表面处理最为关键,油漆一定要选用优质材料,涂刷或喷漆之前一定要做好表面处理,混油先在木器表面挂平原子灰,经打磨平整后再喷涂油漆,墙面的墙漆涂刷前,一定要使用底漆(以隔绝墙和面漆的酸碱反应)以防墙面变色。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