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装修常识有“九防”不看一定后悔

icon 2013-10-25 09:26:04
icon 0

摘要:秋来夏往,随着天气的日渐凉爽,装修又开始“热”了起来。有经验的人都知道,秋高气爽正是人们开始装修的好时节。由于这段时间气候干燥,木质板材不易返潮,涂料、油漆也比较容易干。

 

秋季装修常识有“九防”不看一定后悔

 防水:

  一是装修时防止破坏厨房卫生间的防水层,同时应认真检查,防水层是否到位,有否破损,否则应修补。修补完后应注水试验。如果厨房卫生间位置有改动,就一定要重新做防水层。二是有些人为了装修方便,擅自改动上下水和暖气系统,致使装修发大水的情况也很多。三是避免装修时使用的劣质上下水管件造成跑水。

秋季装修常识有“九防”不看一定后悔

  防隐患:

  目前由于野蛮装修造成**质量隐患的问题很多,这些隐患包括:随意在承重墙上穿洞、拆除连接阳台门窗的墙体。扩大原有门窗尺寸或者另建门窗。随意增加楼地面静荷载;在室内砌墙或超负荷吊顶、安装大型灯具及吊扇。任意刨凿顶板、钻孔,切断楼中受力钢筋。阳台功能被人为放大,超载现象严重。不经穿管直接埋设电线或者改线,以及水、暖、电、煤气等住宅配套设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