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粉色装饰 教你打造时尚的小资家居

icon 2014-01-09 09:05:59
icon 0

摘要:小资,是一种生活格调、生活态度,是代表对于生活有着执着追求的他们。所以,他们的家里搭配布置自然也不会马虎了事。本期,小编从色彩搭配的角度出发,以女生喜爱的粉色为例,将客厅、餐厅、卧室三大最常用空间粉色搭配TIPS告诉你们,教你装饰出有格调的...

  PART2:餐厅粉色装饰

玩转粉色装饰 教你打造时尚的小资家居
粉色装饰-红色蕾丝帘

  搭配技巧:红色蕾丝帘

  搭配TIPS:在整体白色的餐厅中,如果融入一抹亮丽的色彩,会给我们的餐厅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让吃饭的时候也充满了不一样的品味。粉红色的蕾丝帘,还有分隔空间的作用,给整体白色的餐厅带来了生活的品味与韵味,生活之美无处不在。

玩转粉色装饰 教你打造时尚的小资家居
粉色装饰-粉色桌旗

  搭配技巧:粉色的桌旗

  搭配TIPS:怎样才能在整体白色的餐桌中也融入淡淡的粉色,更能体现女孩子甜美可爱的内心世界呢?不妨选择一个粉色、白色相间的桌旗,将桌旗铺放在桌子的中间,不仅可以给白色的桌面带来一抹亮丽的色彩,避免弄脏桌面的同时,也防止盛放热菜热汤的餐具烫伤桌面。

玩转粉色装饰 教你打造时尚的小资家居
粉色装饰-粉色餐桌布

  搭配技巧:粉色餐桌布

  搭配TIPS:无论基色是什么色彩的餐厅,我们都可以用淡淡的粉色,将整个空间装饰温馨甜美。选择一款粉紫色的餐桌布,透过阳光,会给整个就餐区域带来一亮丽的色彩,桌子上面,还可以摆上一束粉色的鲜花,更能将整个空间的粉色装饰发挥得淋漓尽致,柔美与甜美之情无法阻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