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门不是错!精打细算9大装修法则

icon 2014-01-10 09:57:55
icon 0

摘要:家具门片装修要省钱,一定得要从木作动脑筋。一般木作柜子的计价方式,除了木工施作柜体及五金配件的价格外,还包括了门片油漆的费用。为了省钱,设计师便用请木工钉作作柜子的桶身,再用系统柜的门片,这样不但省了门片油漆的费用,再加上系统柜的价格本来就...

抠门不是错!精打细算9大装修法则
省钱装修-隔墙更衣室

  5、隔墙作更衣室

  更衣室比作衣橱便宜,从儿童房偷出将近1坪(1坪等于3.3平方米)的空间,用木作夹板隔出更衣室,为了美感,还特别在壁板挖了洞作造型。

抠门不是错!精打细算9大装修法则
省钱装修-地板垫高做床架

  6、地板垫高作床架

  由于我有一个十个月大的儿子,经常会有老人来北京照看,卧室最少也要1张双人床或2张单人床。考量既然要作木地板,不如把地板架高,在地板上摆2张单人床垫,就可以省下2张单人床架的费用。架高地板虽然得再加钱,但比起2张床架的钱还是便宜的。

抠门不是错!精打细算9大装修法则
省钱装修-柜子用木作搭配系统

  7、柜子用木作搭配系统

  家具门片装修要省钱,一定得要从木作动脑筋。一般木作柜子的计价方式,除了木工施作柜体及五金配件的价格外,还包括了门片油漆的费用。为了省钱,设计师便用请木工钉作作柜子的桶身,再用系统柜的门片,这样不但省了门片油漆的费用,再加上系统柜的价格本来就比木作柜子便宜,就可以省下不少钱。

抠门不是错!精打细算9大装修法则
省钱装修-鞋柜取代玄关隔屏

  8、玄关隔屏用鞋柜取代

  一进门就正对着大客厅,这是很多家庭装修中共同遇到的问题,为了不让进门一眼就看到客厅,一直希望入门处能作玄关隔屏。考量到实用及预算,我跟老公商量着用鞋柜代替。虽然鞋柜的价格比玄关隔屏来得贵,但却比较实用,最重要也省了玄关隔屏的费用。

抠门不是错!精打细算9大装修法则
省钱装修-取代大理石

  9、抛光石英砖取代大理石地板

  喜欢大理石光滑的质感,我一直希望客厅的地板能铺上大理石。但因为大理石不含施工,光材料就很贵,预算不允许。便采用6060的抛光石英砖代替,当然就省下不少钱。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