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扮家四大技巧 瞬间提升节日气氛

icon 2014-01-10 09:05:00
icon 0

摘要:越是年底,忙活的事情就越多,是不是直到眼看过年了才发现疏于家居的布置了呢?小编在这里给你推荐几个布置客厅的方案,让你既省钱又迅速的把客厅焕然一新,用布置提升新年的气氛!

  越是年底,忙活的事情就越多,是不是直到眼看过年了才发现疏于家居的布置了呢?小编在这里给你推荐几个布置客厅的方案,让你既省钱又迅速的把客厅焕然一新,用布置提升新年的气氛!

  1、巧搭布艺给客厅增添生活气息

新年扮家四大技巧 瞬间提升节日气氛
巧搭布艺给客厅增添生活气息

  客厅里节日气氛不浓重的主要原因都集中在色彩。人们靠视觉接收的信息占全部感知接收比例的80%多,而合理的利用色彩绝对是一项简洁又出效果方式。在节日里拒绝油光锃亮的家居吧!用布艺来妆点它们。当然布艺的搭配不仅仅是指沙发的靠包,像是桌旗桌布、小纸巾盒、还有各种小饰品都会有不错的效果。

  2、我爱贴纸让墙壁不再单调

新年扮家四大技巧 瞬间提升节日气氛
贴纸让墙壁不再单调

  装修结束,看着精心布置的硬装软装心理无比自豪,可是完整的一套家具到了新年是不是无论再放置什么东西都感觉显得突兀?那可以从从墙壁下手啊!抽象的、可爱的、色彩斑斓的和艺术婉约的,无论你喜欢什么风格的墙贴,市面上都不难找到。

  墙贴的优势就在于种类繁多,布置方便、价格便宜又易于更换。简单的一个布置就可以让室内的风格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改变平日里追求简洁清爽的墙壁的感觉,增添活力和动感,最重要的是还能迅速的提升节日气氛!赶紧去多预备几套方案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