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房我做主 探析2014婚房设计新趋势

icon 2014-04-14 09:26:16
icon 0

摘要:婚房,顾名思义,就是用于小两口结婚与日后生活的房子,分为出嫁类婚房(女方)和迎娶类婚房(男方)。家装消费市场中,以后者居多。有过新房装修经验的业主都深深体会到新婚重头戏筹备的艰辛,但为了这个甜蜜的爱巢,再苦再累也值得小两口去奔波。在婚房设计...

  关于婚房的建材挑选

  婚房的整体设计要体现喜庆的气氛,这一点最好通过家具摆设等来实现。家装市场中,以婚房为目的的建材挑选占了半壁江山,年轻夫妻在家具风格上也追求现代简约、欧式田园等。

  80后对婚房的家具挑选,材质并不是他们的首选。相反,他们更注重的是色彩的搭配、家具品牌、个性的家具造型。只要是质感好的,能产生好的混搭效果,都会用上。

  现在年轻人都喜欢欧式新古典风格。用壁纸、窗帘和家具这些建材实现混搭,达到需要的效果。  

我的新房我做主 探析2014婚房设计新趋势

  打破常规建材,采用金属质感的背景墙,搭配黑红的材质色调,展现动感时尚的婚房空间。  

我的新房我做主 探析2014婚房设计新趋势

  餐厅背景墙设计用优雅的白色墙纸装饰,其色彩跳跃的小三角形图案为餐厅注入活力和趣味,也有效地美化了空间。  

我的新房我做主 探析2014婚房设计新趋势

  布艺沙发给人轻松的感觉,柔软的质感给家一种放松舒爽的氛围。布艺沙发的挑选还受年轻人对品牌的追捧与喜爱。

  老爸老妈的婚房只在老旧的照片中回忆,他们那一代只在婚房里刷漆,并没有多余的装饰。现在,每到朋友的婚房参观,配饰、窗帘、灯光等多样化的设计琳琅满目。以往的婚房都是千篇一律地福字+红灯笼,现在的婚房设计更加细化,甚至是为业主量身订做,要配合他们婚礼和服饰风格。面对追求纯洁爱情的年轻人,追求与众不同的个性,需要设计师提高对美的追求,与业主达到统一的高度,才能做出理想的作品。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