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总结 二手房装修常见技巧

icon 2014-09-05 08:20:00
icon 0

摘要:跟一般的新房装修不同,二手房装修涉及到很多的细节注意事项需要在装修设计以及施工的时候特别加以注意的,新房装修什么都是全新的,相对于二手房装修装修难度也低一些。二手房装修中,譬如水电改造、隐蔽工程等装修项目都需要特别注意。

  五、门窗更新慎重考虑

过来人总结 二手房装修常见技巧
门窗更新慎重考虑

  门窗老化也是二手房中的一个突出问题,但如果材质坚固,而且你也喜欢其款式,一般来说只要重新涂漆即可焕然一新,但如果有以下问题出现,就必须拆掉重做,主要的问题要看木门窗是否起皮、变形,如果有,则说明木材本身特性发生变化,一定要换新的了。此外,钢制门窗表面漆膜脱落、主体锈蚀或开裂,除了不安全外,也很难恢复原状,为了不影响使用效果,建议也应拆掉重做。

  六、二手房要彻底消毒

过来人总结 二手房装修常见技巧
二手房要彻底消毒

  在装修二手房之前,应该对卫生间和厨房进行24小时至48小时的蓄水测漏实验,检查原有的防水工程做得如何,如果没有漏水现象,证明防水处理做得很好;如果出现漏水现象则必须重新做防水处理。做完防水处理后,要等地面完全干透,再铺设瓷砖,进行整体装修。而且,在卫生间蹲便改坐便时一定要将座便器下水口位置的防水处理做好,在设计和装修卫生间顶部时,应注意方便拆装,利于今后的检查和维修。

过来人总结 二手房装修常见技巧
拆除旧瓷砖

  七、在拆除旧瓷砖重铺时,还要注意三点

  1、砸墙砖及地面砖时,避免碎片堵塞下水道;

  2、处理好防水,水路尽量少用弯头,避免流水不畅或堵塞;

  3、尽量少用木质板材,大多木制品含甲醛,影响健康。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