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划痕修复—实木地板划痕修复方法介绍!

icon 2017-02-17 16:53:50
icon 0

摘要:现在很多的家庭都是比较喜欢铺设实木地板的,这样也是可以使室内看起来比较的舒适和温馨。但是很多的家庭不小心造成了实木地板划痕的现象,那么实木地板划痕修复方法是什么?我们来看看小编的相关介绍与推荐吧。

  现在很多的家庭都是比较喜欢铺设实木地板的,这样也是可以使室内看起来比较的舒适和温馨。但是很多的家庭不小心造成了实木地板划痕的现象,那么实木地板划痕修复方法是什么?我们来看看小编的相关介绍与推荐吧。

1

  利用地板精油修复

  如果实木地板上面出现的是比较浅的划痕建议用地板精油处理一下,用地板精油可以对地板其一层保护,让轻微划伤的地方不会加深变色。

  利用抛光蜡修复

  如果实木地板表面的漆膜没有坏,只是一点划伤印痕,可以在地板清洁后用抛光蜡直接抛光。抛光蜡主要是保护地板的光泽,使实木地板表面变得光滑,这样就不会对划伤的地方进行更深的伤害。

  利用上光剂修复

  用上光剂对木地板保养,相对于用地板蜡更科学合理,因为用含蜡的保养剂在给地板做翻新时,必须要把地板打磨到素板的程度再刷漆,如直接刷漆,则新漆很难附着。用上光剂保养的地板不会这样的麻烦,可以直接在旧的漆面上刷漆,使地板翻新变得更简单。尽管木地板上已经有了一层面漆的保护,再加一层上光剂可有效增加地板抗磨损能力降低翻新频率,节约开支。如果实木地板划痕比较深,就使用专业打磨设备配合德国的施工技术经粗中细、多道工序磨掉地板旧漆面划痕。用打磨出来的细木屑调腻子满刮于地板上补大缝。抛光地面并清洁后,涂刷专业地板漆。

  刷漆来修复

  如果实木地板划痕的地方比较严重,地板漆膜破损或露白,可用400号水砂纸蘸肥皂水打磨并擦干净,待干后进行局部补色,色干后再刷涂一道漆,干燥24小时后,用400号水砂纸磨光,然后擦地板蜡进行抛光。

  实木地板划痕修复的方法其实还有很多的,大家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修复方法的。对于实木地板的保养是很有必要的,平时要定期的进行打蜡和清洁工作,避免将一些利器放置在地板上,造成地板划痕出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