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长虫超吓人,防虫攻略在这里

icon 2017-04-07 14:19:34
icon 0

摘要:你知道么,如果再有食物残渣、食物渍或食物气味,则更易于虫类的生长和繁殖!

  如果衣柜长虫,不止破坏衣服还吓人,让人觉得很不卫生,所以在使用衣柜时就等未雨绸缪,提前预防。看看小编给大家来的这几个衣柜防虫办法吧。

  第一招  确保衣物干净再入柜。

  蛀虫、蠹虫、蟑螂等害虫喜欢黑暗的衣服角落,因此对换季收纳起来的衣物,要在收纳之前清洗干净;平时穿过未洗的衣物不可放进衣柜里。如果再有食物残渣、食物渍或食物气味,则更易于虫类的生长和繁殖。所以要防虫,首先要保持衣物清洁。

  第二招  注意通风,预防潮湿。

  很多害虫喜欢潮湿的生活环境,如果衣柜里潮湿很可能会引起各种害虫滋生。同样地,未干的衣物不能放进衣柜内,以免增加衣柜内部的湿度。

  第三招  衣服分类收纳,避免交叉感染。

  蛀虫、蠹虫能穿透很密闭的衣柜。所以,若要收纳羊毛制品,最好是选用塑料箱、塑料袋。棉质制品可以卷起来以防缩水。规划好衣服分放,也是防虫的好方法。

  第四招  棉衣、棉被真空处理。

  冬天的厚衣服如棉被、大衣等,很多害虫喜欢啃食蛋白纤维,棉被、冬衣大多都符合它们的“胃口”,虽然注意居室卫生、保持干燥一般都能将害虫阻挡在衣柜之外,但以防万一,真空袋可以作为最后一道防线。用真空袋抽气,绝对安全,还节省空间。

1

  如此简单实用的方法,还不赶紧学学,让你的衣柜将虫子排除在外,给衣物一个干净的收纳空间。


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