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产品 十大排名品牌为您选购支招

icon 2017-11-28 14:48:59
icon 0

摘要:这几年雾霾问题的出现且逐渐受到重视,显而易见的空气污染让大众感到环境污染的压迫;其次由于消费升级,消费者的消费观逐渐向绿色消费转变。

  这几年雾霾问题的出现且逐渐受到重视,显而易见的空气污染让大众感到环境污染的压迫;其次由于消费升级,消费者的消费观逐渐向绿色消费转变。因此,空气净化器在目前这种消费升级的时代逐渐演变成刚需产品。

  虽然目前国内已经出现了700多个空气净化器品牌,出来国内专业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既有海外的舶来品,也有转型的家电厂商,以及创业者和互联网公司跨界。但是当前中国家庭空气净化器的普及率并不高,这也表明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未来前景广阔。

  品牌数量的增加一方面丰富了消费者的可选择性,但另一方面也让很多不具备竞争力的企业进入,增加了消费者购买到不好的商品的可能性。目前空净产业还处于成长期的前期,产业还在初级发展阶段,产业涉及品牌较多,整个市场集中度也不高,所以消费者对空净产品的认知度不高。如果想要买到高品质的走心空气净化器品牌,还需认准这几点选购标准。

  一、CADR值,关乎洁净空气量与使用面积

  CADR值是指洁净空气的输出比率,CADR值越高,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能越高。目前,国际上的标准为:空气净化器在使用面积内最少保证每小时换气5次。空气净化器的适用面积=CADR*(0.07~0.12)。

  二、过滤系统,关乎净化功率及产品效率

  一台净化器的滤网一般分为三种初级滤网、活性炭滤网、HEPA滤网以及其他,在一般情况下,滤芯的过滤等级越高,净化效果越好,目前来说H13级别的已经相当不错;但是,需要注意,随着风量的增大,滤芯的过滤效果会降低。

  不同品牌的空气净化器的滤芯有着不同的参考使用寿命,同时,由于使用环境的不同,滤芯的使用寿命也会受到大的影响。

  三、空气净化器噪音指数

  噪音对某些人来讲,非常的重要,24小时的陪伴,如果长期使用噪音大的机器会导致人特别的焦虑。

  四、出风率和进风口

  净化器的出风率和进风率决定了产品的净化效率和效果。一般来说进风口和出风口面积设计较大的产品要比出风口和进风口面积小的产品出风/进风率大一些。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艾吉森空气净化器

  艾吉森起源于德国,是最早研制出世界第一台医用级别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在欧美等多个国家都长期稳居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前列。2013年,艾吉森正式在深圳成立公司,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涵盖家用、车载、商用等各个领域的系列产品,并采用最严格的欧盟家电服务标准来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截至目前,艾吉森空气净化器市场已经覆盖了全国二十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三百多座大中型城市,牢牢在中国空气净化器行业站稳了脚跟。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VOV空气净化器

  VOV针对中国家庭两大污染物:PM2.5和甲醛研发出更大洁净空气量、更大甲醛累积净化量空气净化器 KJ450F-V7 。VOV这款空气净化器搭载双涡轮、高效能大风量离心机技术和低风阻、高过滤效率复合HEPA技术,实现了450m³/h的超大洁净空气量,能够有效净化54㎡的空间,它搭载五重过滤系统,层层净化空气,能过滤低至0.3微米的微粒。此外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数字显示方式,配用高精密红外传感器,实时显示出当前室内环境的PM2.5浓度,并有空气质量四色指示,做到空气质量一目了然。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青藤树空气净化器

  青藤树致力于研发智能家居,为用户提供更健康智能环保的高品质生活、健康环保、智能家居设计、智能工业、智能生活。青藤树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不断的创新精神,引领工业电子智能化,以健康环保技术为创新核心技术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化产品的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智慧生活方式。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3M空气净化器

  美国3M公司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业,创建于1902年,素以勇于创新、产品繁多著称于世,3M产品覆盖了全球60%日用品领域,3M生产的空气净化器滤网为行业70%以上企业使用,其产品高过滤精度,高效率性。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汉朗空气净化器

  汉朗也是来自德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多年来专注于室内新风净化系统、室内气候调节系统的研发和制造等。因此,在空气净化器的生产上可谓是得心应手,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