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好CP,40㎡公寓用蓝黄两色取胜

icon 2018-03-26 10:14:56
icon 0

摘要:明亮的色彩总让人心情愉悦,而想要搭得好看又不凌乱也是需要选好色彩组合才是,蓝+黄就是不错的选择,不妨就来看看这间40㎡公寓,用好蓝黄cp能让小家多么添彩!

  明亮的色彩总让人心情愉悦,而想要搭得好看又不凌乱也是需要选好色彩组合才是,蓝+黄就是不错的选择,不妨就来看看这间40㎡公寓,用好蓝黄cp能让小家多么添彩!

公寓

  ▲入户区的墙和门的朝内一面都被漆成了天蓝色,分割出一块独立的视觉区,一进门就能抓住人的眼球。

公寓

  ▲在入户墙旁边有一块凹进去的小空间,正好用来做沙发区,不多不少坐下两人刚刚好。不论是抱枕还是挂画,都有蓝黄搭配,亮眼又不容易看腻。

公寓

  ▲高低不同的细腿小圆桌灵活方便不占地,随时挪到有需要的地方,小花砖、藤编地毯还有小木桩的配置,既摩登又有自然感。

公寓

  ▲大扇门窗让光线毫无阻拦地进入家中,家里的绿植都更加充满了生气。

公寓

  ▲伴着阳光和绿植,一桌四椅的餐厅设置满足日常需要,铺满半张桌面的黄色桌布点亮了一切,椅背上再搭上一条蓝色丝巾,看似不经意的配合就完成了。

公寓

  ▲开放式的布局,厨房的功能就在旁边实现了,在一面砖墙的映衬下,白色和木色交织,整洁干净。

公寓

  ▲餐桌旁还有整整一面餐边柜,上方还留出空档来养植物。

公寓

  ▲在墙面里做壁龛的餐边柜,不仅收纳功力强大,淡蓝、白、木三色也很是清新好看。

公寓

  ▲进到卧室中,紧凑而温馨的布局很有私密性,令人身心放松。

公寓

  ▲一朵云的吊灯蓬松缥缈,蓝色床品的运用也呼应主题,百叶帘能够很好地调节光线,感受不一样的光亮程度。

公寓

公寓

  ▲床头不仅能随意摆放很多有品质的小物,嵌入式收纳也相当实用。

公寓

公寓

  ▲卫浴间也是蓝色的天地,足够清爽,同时也做到干湿分离,让日常生活和打理都变得轻松一些。

(来源:网络转载)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