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界家具大会将在浦东拉开帷幕(2)

icon 2012-08-08 11:52:31
icon 0

摘要:9月11日,2012世界家具大会将上海浦东嘉里酒店隆重举行。

世界家具大会出席嘉宾介绍:

Artem V. Vasiliev 先生 / Mebelny Biznes Magazine / 新闻及海外编

辑 (俄罗斯)

Artem V. Vasiliev,毕业于莫斯科国立大学新闻学院。于2006 年在Mebelny Biznes 杂志开始从事新闻记者工作,随后接管了政治新闻出版工作,专注于国内制造业的微观经济学、市场调研和对外的经济关系。

LuF好 / 日本居家杂志株式会社主席、日本专业新闻管理联盟的秘书长、日本家具贸易及行业协会秘书长(日本)

LuF好1939 年出生于日本,自1963 年始加入日本木材工艺报业公司起,至今已在家具行业工作49 年。他曾经创办日本家具后起之秀委员会、由八个亚洲国家组成的亚洲家具委员会、国际家具出版物联盟(IAFP)、日本家具贸易及家具产业执行协会。现在他是日本专业新闻管理联盟的秘书长。

Denis Heylen先生 / 欧洲家具零售商协会主席、Heylen 集团首席执行官

Denis Heylen 于1942 年出生于比利时博霍尔特。他于1970 年创办了Heylen 家具集团并担任首席执行官,一直至今。2000 年他被选举成为欧洲家具零售商协会(FENA)的主席并担任这一职务至今。

George Iliadis先生 / Furnishing InternationalAustralia / 总经理

(澳大利亚)

George lliadis 负责Furnishing International Australia 所有地区的广告销售工作。在这一领域George 工作了三年,他发现这个行业在前行过程中遇到许多的挑战,但可喜的是公司在广告业务和出版规模上始终保持稳定增长。

Juan Mellen / 西班牙设计协会 / 首席执行官

Juan Mellen 毕业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公共关系专业。他是RED AEDE(西班牙设计公司协会)的常务董事,也是Area Export 的创始人,这是一个立足于巴塞罗那,专门从事针对以设计为导向的公司的沟通和营销策略的咨询公司。

Kevin Castellani / 今日家具 / 主席及发行人(美国)

Kevin Castellani 是《今日家具》杂志的主席和出版人。除此之外,他还是今日家具传媒集团的总裁,这一集团旗下有6 本家具贸易出版物、6 个网站和一些新闻快讯。在过去的30 年中,Kevin 游遍国内外,帮助企业认识到美国零售业和制造业网络的需要。

林作新 / 亚洲家具联合会 / 会长

林作新先生是新加坡家具协会现代化的创始人。84 年他担任亚太家协的理事长(AFIA),推动当时同时存在的两个区域性家协的合并(CACCI-FC),成立了CAPFA。2010 年重新担任CAPFA 的会长至今。林作新先生是北京林业大学的工学博士,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博士后及访问学者。

Mauro Spinelli / 意大利米兰国际工业研究中心 / 高级专家

Mauro Spinelli 先生自2008 年11 月起成为意大利米兰国际工业研究中心的一名合伙人,及“工业及国家研究”这一研究领域的资深专家。在过去的几年中他在西欧、新欧盟成员国家开展了数项调查研究以及实地考察工作。

梅海默 / 家具市场 / 主编(德国)

梅海默先生从1982 年起从事家具领域的新闻记者工作。在1988 年他开始为德国家具贸易杂志MÖBELMARKT 工作。自1992 至1999 年,他曾担任一家公关公司的总经理。在回到MÖBELMARKT 杂志之后,他成为了总编辑。从2008 年起他也担任了CRP(Consulting Ritthammer & Partners GdbR)公司的CEO。

Paul Farley先生 / Furniture News / 编辑 (英国)

Paul Farley 是来自领先家具行业性杂志――Furniture News 的编辑,他同时也是Gearing传媒集团的高级主编,该传媒集团主要出版一系列内部的行业性书籍及网站。为了在床垫领域有更多国际性的交流,他与British Furniture Manufacturers (BFM)合作搭档密切。

Pedro Romero / Moblajie Magzine / 总监(墨西哥)

Todd R. Wanick / 爱室丽家居 / 首席执行官

Todd Wanek 在十四岁的时候就开始为家族的家具生意工作了。在Todd 的领导下,Ashley在全球为无数人提供了数以千计的工作岗位,“爱室丽家居”在全球范围内成为一个知名的家具零售店品牌,同时其成为了唯一一家保持在美国进行制造的重要家具公司并且在全美战略位置建立了分销中心来应对外来竞争。Ashley 每年营业额超过三十亿美元,它不断地创建一个又一个新的、更有效的商业模式来彻底改革家具业,如今它成为了公认的国际家具行业的领导者。

Vanessa Barbier / Editions du Tigre / 记者(法国)

Vanessa Barbier 是一名新闻记者,这一法国周刊的总监是François Prévot。在此之前,Vanessa Barbier 是法国红十字会的自由撰稿人,她还为艺术和电影的网站写作。她第一次当新闻记者的经历是在法国的某一体育电台。

王德培 / 知名中国经济学者

上海福卡经济预测研究所所长,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经济展望杂志社社长、总编。研究领域为经济预测、决策咨询,出版20余册经济预测类书籍。其领衔咨询的团队为政府、大型企业、开发区、园区、证券机构、外企、民企一千多家单位提供咨询。

Zeki Yücel / EKIN集团 / 总协调员和总编辑(土耳其)

Zeki Yücel是EKIN集团的总协调员和总编辑。EKIN集团从事杂志出版以及大型活动的组织工作已长达二十年,在家具和木材领域中,其业务遍布全球。作为一个全球家具世界的著名人物以及家具和家具供应市场的专家,Zeki Yücel在一些专业协会中拥有话语权。目前,他是木工机械与家具材料供应专业期刊协会(FSM)的领导人及国际家具出版物联盟(IAFP)的秘书长。

朱长岭 / 中国家具协会 / 理事长

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家具技术管理和家具行业行业管理工作。在中国室内装饰成套用品总公司工作期间曾任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总经济师。1999年任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2004年任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2010年任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

Zilahi Imre先生 / Mobila furniture magazine / 副主编 (罗马尼亚)

Zilahi Imre 是罗马尼亚MOBILA 和MAGMOB 家具专业杂志出版编辑。Zilahi Imre 现在他在领导东欧最重要的家具出版物:MOBILAC始建于1964 年的b2b 行业刊物;MAGMOBC一本针对终端消费者及内部设计师的b2c 杂志。Zilahi 游历广泛,他到过所有最重要的国际家具展会,并积极参与国际家具出版物联盟(IAFP)以及国际木材工艺及家具供应商杂志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