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家纺2012秋冬新品打造快乐时尚家

icon 2012-07-27 09:56:34
icon 0

摘要:精彩幻妙的儿童家纺,色彩、风格美不胜收,秋冬来袭,看这类家纺如何扮靓孩子们的家吧。

  迪士尼家居源自享誉世界的家庭娱乐品牌,隶属国内行业龙头罗莱家纺,依托强大的渠道和研发能力,以最经典的故事和广受欢迎的卡通明星,传递“快乐时尚”的产品理念,将想象力、乐观、创造力以及美国传统中自力更生的成功信条,带给每个家庭。这一季,迪士尼家居以更丰厚多彩的12年秋冬新品,带我们共同启航梦想之旅:

  粉红国度

迪士尼家纺2012秋冬新品打造快乐时尚家粉红国度系列产品

  每个女孩心中,或许都拥有自己的公主梦。即便是已经长大成人,心里仍旧有个柔软的地方,用来存放心中美好的童话。温柔的粉色,一直是小公主们的最爱,这一季,“迪士尼家居”让每个女孩畅游在梦寐以求的公主城堡中! 

  蕾丝、千鸟格、蝴蝶结以及豹纹……奇思妙想的创意将最潮的元素汇聚一体,细节处精致的小心机,拼接成一副百变炫色的画面,营造不失童心的浪漫空间,让每个公主尽享摩登都市里的童话之曲。

  迪士尼的陪伴,为生活加盖 “快乐”章,尽享每一刻的甜蜜时光。  

  快乐当道

  自由、快乐一直是“迪士尼”的企业精神。本季迪士尼家居新品,即将掀起一段新的奇妙旅程。 

迪士尼家纺2012秋冬新品打造快乐时尚家快乐当道细节图

  设计师在设计中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加入飞机、邮戳、著名建筑等旅行元素,以率真、自由、乐观、积极的精神,传递出独立,勇敢的探险精神,柔和的黄蓝撞色,使整体更富有张力。  

  城市记忆 

  对于70、 80后而言,记忆深处那个顶着2只大耳朵的米老鼠,你们还记得吗?

迪士尼家纺2012秋冬新品打造快乐时尚家城市记忆细节图

  迪士尼的一切便开始于这只可爱的大耳朵老鼠,这个陪伴过童年的小家伙,它带着我们逃离这纷扰的城市,回到无忧无虑的孩童时代,唤醒封存的童年记忆,带我们细细回味那份美好、愉悦的童年。

  以隽永的优雅灰为主色调,通过深浅不同的层次感和精湛工艺,使得整个设计呈现精致质感,带头领结的米奇剪影在凝炼中显现未泯童心,简练大气的几何色块拼接,既复古典雅又时尚现代,完美诠释出经典品牌的光辉,焕发历经岁月的深沉典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