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联负责人将正式出任国际纺联主席

icon 2014-10-16 15:21:07
icon 0

摘要:10月16~18日,备受瞩目的全球纺织盛会——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ITMF)2014年会将在北京举行。今年恰逢国际纺联换届之年,中纺联负责人将于本次会议期间正式出任国际纺联主席。

  10月16~18日,备受瞩目的全球纺织盛会——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ITMF)2014年会将在北京举行。今年恰逢国际纺联换届之年,中纺联负责人将于本次会议期间正式出任国际纺联主席。

  从中纺联新闻中心获悉,ITMF2014年会将围绕“共同的机遇、共同的责任”这一主题,汇聚各方智慧,增进各界合作,共同促进世界纺织产业的振兴与发展。

  新一届国际纺联主席将由中国出任,这彰显了中国纺织产业举世瞩目的国际地位和不容忽视的重要力量,也标志着中国纺织工业从此将进入深度国际化融合的重要时代。中国纺织产业将继续以合作共赢的方式,为推进世界纺织工业的结构调整与可持续发展,履行应尽的责任,发 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经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简称“国际纺联”)董事会决定, ITMF2014年会由国际纺联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作为国家会员协同承办。国际纺联、世界贸易组织、澳大利亚棉花储运协会、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棉花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瑞典H&M集团、瑞典宜家集团、英国玛莎百货、阿里巴巴、鲁泰集团、爱慕集团等国内外着名企业的代表将出席大会并发言。

  中纺联负责人将正式出任国际纺联主席

  当前,世界经济尚未摆脱国际金融危机影响,重振市场需求、克服要素成本上涨、依靠科技进步促进增长、突破环境资源制约等,越来越成为世界各国纺织业共同面临的问题。

  随着国内外环境的变化,中国纺织业也进入了深度调整期,需要在总量结构、区域结构、企业组织结构、产品结构、原料结构等方面加大调整力度,通过科技进步、品牌培育、可持续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中国纺织业的转型升级。中国纺织业的调整转型,需要与各国同行加强交流合作,并为世界纺织业发展提供良好机遇。

  ITMF2014年会将结合当前中国及世界纺织产业的焦点问题,就“全球宏观经济”、“中国纺织工业发展”、“全球纺织供应链”、“产业用纺织品”、“零售”、“棉花与化纤”等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讨,旨在促进双边与多边合作,共创世界纺织产业新的繁荣。

  国际纺联成立于1904年,经过100多年的发展,ITMF已经成为代表世界纺织品主要生产国的权威组织。目前,国际纺联成员来自世界上主要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组织以及全球知名纺织和服装制造企业,所涉及领域覆盖整个纺织产业链。作为全球纺织业的一项盛会,国际纺联年会已是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每年在会员国轮流举行。

  2008年4月,ITMF苏黎世会议通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时为“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成为中国纺织业在ITMF唯一国家代表的议案,使中纺联在国际纺联管理委员会中拥有投票权。中纺联加入ITMF之后,增强了这一国际组织在全球纺织产业领域的代表性和权威性,有效推动了世界纺织产业的和谐发展,有力促进了主要纺织生产国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使世界纺织产业的生产与贸易更加健康、可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