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家私:为“冠军” 九天军团紧急集合蓉城

icon 2013-03-26 13:12:26
icon 0

摘要:3月14日、15日,九天家私2013年春季营销商务会在蛟龙港大酒店隆重召开并已圆满结束。

  ——九天家私2013年春季营销商务会

  3月14日、15日,九天家私2013年春季营销商务会在蛟龙港大酒店隆重召开并已圆满结束。

  以“九天军团紧急集合”为主题的此次商务会议集结了全国400余位优秀家具经销商。本次会议,完全以军事化形式将PK机制贯穿始终,突破了中国家具行业招商及订货商务会议的传统会议模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成果,充分体现了九天家私的创新能力。

 

九天家私:为“冠军” 九天军团紧急集合蓉城
 

 

  本次会议分为几个版块(环节),每个版块又环环相扣,完整构成一个有机的整体。

  第一个环节就是“新兵入伍”,接到“九天军团紧急集合”令,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新老经销商准时到在部有军用吉普、帐篷等设施设备,严肃、紧张的本次集结的“军事基地”(蛟龙港大酒店)报到,并领取“军队”服装、挎包、水壶等后到各“集团军”住处等待命令。

  第二个环节便是各集团军自行组织整队、操练。随着“九天军团总司令”(九天家私CEO丁骥)集结号的吹响,“四大军团”在极短的时间内整齐划一地集结在与会现场等待丁总司令和“元首”(九天家私董事长谢旭伟)的检阅,四大军团风采展示,总司令铿锵有力的会议部署,整个会场气势喧天,尽显九天军团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超强战斗力。

 

九天家私:为“冠军” 九天军团紧急集合蓉城
 

 

  总司令对会议部署完后,迅速进入第三版块——中国某著名培训公司胡老师对九天军团的培训。培训围绕“冠军梦想”与“抱团之道”为中心展开,主要内容包括:盘点2012与展望2013,要成为冠军必须进行思维的变革,以及要想成为冠军团队和沟通的重要性等等。

  15日上午11点至12点半,四大军团有序参观了九天家私展厅和四大新系列产品。

 

九天家私:为“冠军” 九天军团紧急集合蓉城
 

 

  15日下午,第四版块由丁总司令对九天家私2013年战略规划进行了宣讲,随后九天家私营销策划中心总监刘建富、营销服务中心总监游德彬、营销管理中心总监潘明强对各中心2012存在的主要问题、2013的解决方法与措施,以及2013各中心的计划给现场的经销商予以了汇报,营销管理中心总监潘明强还公布了本次会议的现场招商、改扩与订货政策。接下来的招商、改扩与订货现场将会议推向了高潮,各军团争先恐后排着两条巨龙签约和交款,计划2个小时的招商、改扩与订货时间被迫增加了2个多小时,据各军团统计,本次会议共签约面积近100000平米。

  15日晚上,最后一个版块,一场震撼的“紧急集合庆功晚会”和抽奖活动将本次会议再次推向高潮。整场晚会全部由九天家私员工和与会经销商自编、自导、自演,大部分节目堪称演艺专业水平、演唱者堪比明星,爆笑不断,High翻全场,惊叹九天家私员工和经销商真实藏龙卧虎、才华横溢、多才多艺啊!

   

九天家私:为“冠军” 九天军团紧急集合蓉城
 

 

  别出心裁、耳目一新的本次会议,所有经销商都觉得收获颇丰,提升很大,同时也深深的感受和认识到了九天家私强大的策划、组织和执行力,企业高速发展的内在动力和成为未来“冠军”的潜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