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等女明星家居旧照 香艳妩媚诱人(组图)

icon 2012-05-15 09:06:50
icon 0

摘要:不少女明星一出道有着朴素的模样,闯荡娱乐江湖多年,却出落得份外的香艳妩媚、诱人销魂。此时,偏锋不妨带大家再回顾女星刚出道的样子,或是装扮老土,或是不如现在好看,有些让人吃惊,但是,细看这些昔日旧照,却也不失销魂滋味……

  不少女明星一出道有着朴素的模样,闯荡娱乐江湖多年,却出落得份外的香艳妩媚、诱人销魂。此时,偏锋不妨带大家再回顾女星刚出道的样子,或是装扮老土,或是不如现在好看,有些让人吃惊,但是,细看这些昔日旧照,却也不失销魂滋味……

宋丹丹等女明星家居旧照 香艳妩媚诱人(组图)宋丹丹等女星家居旧照 香艳妩媚诱人(组图)

  近日,宋丹丹在新浪微博上爆出“昔日性感妩媚照”,让很多网友大跌眼镜,照片中宋丹丹不仅年轻动人,身材火辣程度也十分可观,而且皮肤看起来非常光滑诱人,让人着实销魂不已,很多人更是戏称宋丹丹深藏不露。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