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主妇110平米北欧风 减法成就丰富家(组图)

icon 2012-05-29 09:07:28
icon 0

摘要:选择北欧风格作为总体的基调,是想选取其中“让自然生态回到室内,增加了优雅、宁静、舒适的田园生活气息,显示自然界的清净本色”的意韵,特别是强调其“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选择北欧风格作为总体的基调,是想选取其中“让自然生态回到室内,增加了优雅、宁静、舒适的田园生活气息,显示自然界的清净本色”的意韵,特别是强调其“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生活中的家装经常是非常漂亮,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却发现很多设计并不合理,不能很好的符合日常生活的需要,北欧风格的设计就很好的弥补了这方面的缺陷。

  在考虑装修风格前做了一些功课,了解到了真正的“北欧风格”,它并不是直线条的直接体现,而是处处都体现出了一种自然的灵性。北欧真正包罗的是丹麦、瑞典、芬兰、挪威各国的设计精髓。

俏主妇110平米北欧风 减法成就丰富家(组图)俏主妇110平米北欧风 减法成就丰富家(组图)

  玄关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