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特陶瓷杯室内手绘设计大奖赛隆重开幕

icon 2012-05-28 16:54:34
icon 0

摘要:  据悉,5月18日上午9时,常州江南“万都国际・萨米特陶瓷杯”室内手绘设计大奖赛隆重举行。这是江南和常州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层次最高、风格多样的一次原创设计与艺术相结合的大赛,由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常州建筑设计研究会联合社会力量承办...

  据悉,5月18日上午9时,常州江南“万都国际・萨米特陶瓷杯”室内手绘设计大奖赛隆重举行。这是江南和常州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层次最高、风格多样的一次原创设计与艺术相结合的大赛,由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常州建筑设计研究会联合社会力量承办,常州地区八所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及社会建筑设计研究院、室内设计公司、装潢公司等多达320余人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

萨米特陶瓷杯室内手绘设计大奖赛隆重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首创了全国专业设计师与大学生同台大比武的模式,更首创了建筑材料面向社会专业性推广普及的个案,对于促进江南和常州地区的社内设计和科学艺术的发展,提高室内设计人员现实创作水平,培养江南和常州地区的室内设计专业人才,有着积极深远的意义。萨米特陶瓷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一方面体现了萨米特陶瓷的地区影响力,另一方面进一步扩大了萨米特陶瓷在广大设计师心目中的地位。

  大赛的场地在万都国际家居城里进行,萨米特新装修展厅提供大部分参赛空间。开幕式现场,萨米特雅光砖总经理陈福君先生代表厂家对本次大赛的积极意义给与了肯定,并赞赏常州地区良好的设计师氛围。陈总承诺,萨米特陶瓷不仅在本次大赛中严格按照组委会的要求提供服务,更会进一步关注民生,跟踪市场需求,发扬萨米特陶瓷贴心周到的服务传统,提供更好纹理,更高装饰性的产品,为设计师创作出更好的空间,更符合人居环境的设计而努力。

  本次大赛评委会特别邀请了常州设计界的权威人士,享受国务院津贴的沙春元教授担任评选委员会主任,并邀请了八所大学的专业老师及社会设计界权威人士担任评委,充分体现大赛的公正性和权威性。

  手绘设计作为本次大赛的特色,不仅考察了参赛者空间布局和透视能力,并且对于设计师的风格把控和艺术创作都有一定的考核,可以说是一次实践与艺术并存的大赛,是在校专业学生的一次有益的社会实习,更是常州设计界力量的一次较量。

  我们祝愿本次“萨米特陶瓷杯”室内手绘设计大奖赛取得圆满的成功,同时倡导各区域的经销商更深入的建设设计师渠道,组织设计师活动,让萨米特陶瓷真正成为设计师心目中的灵感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