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创 复式时代降临

icon 2012-05-28 18:27:37
icon 0

摘要:  随着家居行业整体消费群体的增大,人们对家居装饰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家居装饰的美观程度也将大大提高,有才华的家居设计师将有越来越大的市场。无论是装饰或家具,以后的趋势都会越来越重视设计的创新,人们在追求家居装修美观和家居生活舒适性的同时,...

  随着家居行业整体消费群体的增大,人们对家居装饰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家居装饰的美观程度也将大大提高,有才华的家居设计师将有越来越大的市场。无论是装饰或家具,以后的趋势都会越来越重视设计的创新,人们在追求家居装修美观和家居生活舒适性的同时,更高层次的设计理念也会越来越受追捧。

  家居装饰始终紧跟时尚潮流的步伐,许多时尚元素都陆续在家居装饰中出现,各种新颖的创新元素将继续大行其道,也会有更多的家居企业会不断进行着行业内的创新,推动着行业的多元化发展。

  集成吊顶行业自诞生之日起发展至今,产品同质化非常严重,从扣板材质竞争到表面处理工艺竞争,再到尺寸规格不一。从凹凸造型到压纹,再到刨光技术;从电器外观简单改变,到功能不断复加;从辅料采用不锈钢龙骨,到铝型材大边角的采用;从简单装修到精致装修;从精致装修到奢华装饰……行业的创新势在必行。

  莱斯顿作为行业内的标杆企业,一直致力于不断更新产品设计,推出了多款经典的产品,颇受市场好评。近来,莱斯顿将百变的灵感引入吊顶设计中,突破了吊顶的平面造型制约,首创立体吊顶,以其丰富亮丽的造型,百变的姿态展示在世人面前。从此,开创了吊顶行业的复式时代。

  突破“平”的制约,展现空间层次

  莱斯顿在突破集成吊顶一贯平面结构造型的基础上,独具匠心地运用了三维立体效果设计,营造出多层次的集成吊顶设计与安装,其造型可以满足装修空间设计的不同需求:可以轻松实现回字型、高低型、L型、U型等多层次的立体造型设计和安装,其多层式立体效果设计带来空间风格的立体造型、空间视觉延伸、空间层次提升等效果,

  莱斯顿立体吊顶的设计,是对原有集成吊顶“平”的突破,使用立体集成吊顶专利加工设备,对原有金属扣板进行加工处理,使扣板造型更贴室内装潢风格所需,就如石膏板一样可以随意设计和改变;创新安装方式,不受任何尺寸或面积限制,高贵、雅致让您家的顶更具空间层次感,满足您更多的生活品质需求。相比于普通集成吊顶立体集成吊顶更富集成空间感,设计安装不受任何尺寸或面积限制,造型可随心所欲,让顾客可以更多选择,满足顾客差异化需求。

  一抬头,别有一番风情在上头

  立体吊顶的出现,改变了传统的规规矩矩的吊顶结构,稍加装饰,就会成为整个家装风格中的亮点,既能起分隔作用,又能增加空间的装饰效果,起到事半功倍的理想效果。

  莱斯顿在吊顶设计理念上,充分考虑了整个房间的布局,界面简洁明亮,设计上搭配房屋的整体氛围,整个吊顶拉动空间层次感,与客厅、餐厅、整个房间在造型设计上保持高度的一致性,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真正是“一抬头,别有一番风情在上头”。

  莱斯顿负责人坦言,此次新推出的立体吊顶,彻底解决了集成吊顶平面化制约的问题,同时保留了集成吊顶原有的良好特性,比如安装简单,维护方便,安全保洁,这也使得集成吊顶的优势可以得到更高层次的体现。此次立体吊顶在产品形态上的创新是独一无二的,突破了以往吊顶“平”的限制,是目前市场上最有特色的吊顶。它的诞生将给广大集成吊顶加盟商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也为集成吊顶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市场潜力不可估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