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皇后 整体卫浴现平民价

icon 2012-05-28 16:13:55
icon 0

摘要:夏季来临,天气渐渐变的炎热,又到了装修的旺季。都说装修是个烦恼的事情,比如卫生间装修,装修的业主们成天琢磨着卫生间的风格,方案一个接一个,烦不胜烦,到百度、淘宝搜索一看,马桶、花洒、水龙头、洗面台等等洁具琳琅满目

  夏季来临,天气渐渐变的炎热,又到了装修的旺季。都说装修是个烦恼的事情,比如卫生间装修,装修的业主们成天琢磨着卫生间的风格,方案一个接一个,烦不胜烦,到百度、淘宝搜索一看,马桶、花洒、水龙头、洗面台等等洁具琳琅满目,各种品牌8,各种价位,各说各的好,让人迷失方向,不仅如此,和网店老板讨价还价,斗智斗勇,更有苦苦哀求者,小编于心不忍,遂推荐一款省时省力的整体卫浴。

  统一风格价格实惠

  这款名为远铃整体卫浴BU1213 Smart整体卫浴,其设计理念紧跟世界家居设计潮流,体现出或简约和浪漫的设计格调,让你或回到最原始的本性状态。给人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仿佛置身于一个可以深邃思考的空间。

  工艺方面,采用高科技SMC航空航天材料,包含坐便器,洗面台,淋浴花洒等洁具,无需另外购买卫浴配件就可以使用。这款浴室很适合医院、学校、酒店、员工宿舍、旧房卫生间装修或者改造升级。此款整体卫浴价格接近传统卫生间装修价格,市场前景相当可观。

曾经皇后 整体卫浴现平民价远铃1200*1300整体卫浴

  无需装修工人 轻松安装

  远铃整体浴室的这款产品另一个卖点是可以不用请装修工人,自己可以搞定。这款整体浴室小巧,重量相对来说较轻,空间不是很大,完全可以像搭积木一样,自己动手安装。另外节约很多时间,一个熟练的装修工人要花费一个星期的时间来装修卫生间,而远铃的这款整体卫浴,仅需一个人半天时间就可以安装好。

曾经皇后 整体卫浴现平民价

  远铃品牌实力

  远铃作为远大住工的核心品牌,是整体卫浴行业的领导者和主导者,创立于1997年。十五年来,远铃执著、专注于整体浴室的研发、制造、质量管理、全程服务以及人才培育。时至今日,远铃的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彰显专业品质,已成为全球技术最先进、综合竞争力最强的整体卫浴制造商。

  这款BU1213型号的整体浴室,被誉为整体卫浴中的SMART,非常的小巧,空间利用率大。此款产品相当优惠,是为准备装修的业主们精心准备的,远铃用最大的诚心将这款产品推向市场,必将引起卫浴界的轰动,也将肯定会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欢迎访问远铃整体浴室官方网站www.ylztwy.com 电话 400-800-03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