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创造欧美式高尚舒居 布朗新风产品推介会沈阳站

icon 2012-05-28 15:34:08
icon 0

摘要:2012年5月23日,为欧美最早进入中国从事改善住宅环境的布朗BLLC有限公司产品推介会在沈阳隆重举办。作为全球空气置换领域的领导者,布朗公司致力于在如何提高建筑保温与绿色健康之间取得平衡,创造整洁、有效节能、健康安全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将...

  2012年5月23日,为欧美最早进入中国从事改善住宅环境的布朗BLLC有限公司产品推介会在沈阳隆重举办。作为全球空气置换领域的领导者,布朗公司致力于在如何提高建筑保温与绿色健康之间取得平衡,创造整洁、有效节能、健康安全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将欧美最新的第五代空气置换技术带入中国;在此次沈阳推介会上,布朗公司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室内空气质量下降的造成因素及管理空气质量的有效方法、IAQ空气置换技术和第五代空气置换产品。

  2012年5月23日,为欧美最早进入中国从事改善住宅环境的布朗BLLC有限公司产品推介会在沈阳隆重举办。作为全球空气置换领域的领导者,布朗公司致力于在经济效益与环境保护两者之间取得平衡,创造整洁、有效节能、安全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将欧美最新的第五代空气置换技术带入中国;在此次沈阳推介会上,布朗公司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室内空气质量下降的造成因素及管理空气质量的有效方法、IAQ空气置换技术和第五代空气置换产品。此次会议邀请到了中国建设部官员张元端会长和朱彩清秘书长及沈阳当地建委官员,同时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 相关行业的代理商、经销商及知名房地产企业共计300多人参加, 国内和沈阳当地的众多行业主流媒体也对此次推广会进行了广泛关注和宣传,布朗公司对目前的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在中国创造欧美式高尚舒居 布朗新风产品推介会沈阳站中国建设部官员张元端司长

  作为全球空气置换领域的先驱者,布朗出口部经理Chris先生和与会的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众多与会者对管理室内空气质量这一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布朗公司的IAQ空气置换技术做了系统详细的阐述。现今的“家”因为采用了更好的建筑技术和先进的建筑材料而变的更舒适更节能,但由于建筑物和房屋变的愈加密不透风,从而使得大量污染物及潮湿气体无法释放出来。化学清洁制品,烟尘,烹饪异味,呼吸产生的二氧化碳,家具产生的毒素,淋浴、沐浴产生的潮气,使得人类活动受陷于这种会对居住者健康产生风险,或是会对建筑结构破坏的居室或建筑空间中。

在中国创造欧美式高尚舒居 布朗新风产品推介会沈阳站布朗出口部经理Chris先生

  时下管理室内空气质量已成为现今建筑者们关注的最重要方面之一,缘于他们力图向顾客提供绿色,生态负责的生活方式及住宅。IAQ 空气置换设备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建筑设备之一,它能在房屋门窗密闭(不破坏建筑保温结构的情况下)给房间带来持续的新鲜空气;有效控制过多的湿度,排出室内的污浊空气和装修后所残余的有害气体,杜绝因建筑临街道而导致的室外噪音和灰尘带来的干扰;同时从废气中回收能量,达到健康、节能、环保,让我们的家时刻在“呼吸”。IAQ 空气置换设备在欧洲,美国,日本, 甚至韩国的住宅中十分流行和常见,成为了欧美住宅中十分必要的标准配置。

在中国创造欧美式高尚舒居 布朗新风产品推介会沈阳站辽宁省装饰协会会长尤达

  目前布朗在中国己受到了政府的高度重视,2011年相关政府官员受邀参观了欧美的生产工厂,均给予了极高的认同和支持。不仅如此,布朗IAQ空气置换系统同样得到了国内用户的青睐与好评,先后与许多的知名地产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会议期间布朗与新世界地产签下了设备采购合同。目前布朗在行业内的市场份额占有率最大,在沈阳也有很多成功的合作案例。会议获悉沈阳保利康桥,锦江林语等高端楼盘均采用布朗空气置换设备。随着IAQ 空气置换设备在国内范围的使用,使得室内新鲜空气在嗅觉与形态的体现上具有了更大的弹性空间,让国人感受到了欧美式的高尚居住环境。布朗人在中国坚持不懈,随着不断创新,其与全球同步的第五代空气置换加湿一体机也己成功在中国上市,这意味着国人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欧美室内一样的新鲜空气。

在中国创造欧美式高尚舒居 布朗新风产品推介会沈阳站布朗销售总经理蔡一敬先生

  当一个企业利益开始引领社会公众利益的时候,这个企业的发展必将推动整个行业走向历史新高度,必将带来一个行业整体水平的极速升级,促进行业的社会化、大众化、公益化,真正的成为为用户谋利益的民生产业。作为全球空气置换领域的领导者,布朗公司从企业利益向公众利益的大步迈进,推介会让人预示到了一个行业振奋的强势信号,一种新的理念和标准必将带动着国内空气管理质量的大弧度提升。我们将继续关注布朗公司的努力,不断关注其新产品的研发,让布朗将IAQ空气置设备与世界水平,在国内创造欧美式的完美居住空间。

在中国创造欧美式高尚舒居 布朗新风产品推介会沈阳站会场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