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尚飞智能体验中心沪上盛大启幕

icon 2012-05-28 15:35:59
icon 0

摘要:2012年5月28日上午,法国尚飞智能体验中心(真北欧尼斯店)在红星美凯龙真北店南馆盛大开业。这是继去年12月法国尚飞智能体验中心(高德美居冠明店)落户广州以后,全国第二家开业的法国尚飞智能体验中心。届时,尚飞势必带给沪上更多家庭灵动,智能...

  2012年5月28日上午,法国尚飞智能体验中心(真北欧尼斯店)在红星美凯龙真北店南馆盛大开业。这是继去年12月法国尚飞智能体验中心(高德美居冠明店)落户广州以后,全国第二家开业的法国尚飞智能体验中心。届时,尚飞势必带给沪上更多家庭灵动,智能的家居生活新体验。

法国尚飞智能体验中心沪上盛大启幕

  法国尚飞这一世界领先的建筑智能遮阳与门窗自动化品牌入驻商场,受到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的重视与欢迎,为此特别在商场主入口醒目位置设置巨幅广告牌,尽显强强合作的国际礼仪风范。

  上午10点58分,特邀嘉宾轻轻一拉店前帘幔,尚飞智能开合帘徐徐开启,体验中心的全貌渐次映入人们的视线,别具一格的开幕,让“灵动的尚飞”充满生机,将开幕式推入高潮。众多知名设计师、资深业内人士以及媒体朋友一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璀璨时刻。法国尚飞中国分公司总经理黄永先生、罗兰布艺总经理徐清海先生、欧尼斯壁纸窗帘总经理沈杰先生、红星美凯龙真北商场总经理谈F琛先生、尚飞中国品牌市场总监王青女士以及尚飞中国业务发展总监刘继武先生一同亲临现场并致开幕辞,为体验中心送上美好的祝福。

法国尚飞智能体验中心沪上盛大启幕

  体验中心位于红星美凯龙真北店南馆3楼,店面温馨而极具设计感。店面风格彻底摈弃对传统布艺或窗饰对于窗框的依赖,简约感觉,写意手法调味出光与影的和谐,将参观者的视线巧妙地锁定在了丰富多样的布艺窗饰产品之上。尚飞工作人员介绍说,体验中心共分为品牌形象宣传、室内窗饰展示、户外遮阳产品区以及家庭影院场景模拟(兼洽谈),四个功能性区域,展示了法国尚飞智能化控制系统对遮阳及窗饰产品进行自动控制,实现家庭、办公等空间的光线管理及情景模拟,以达到对于舒适、安全、节能的体验及空间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尚飞的智能体验中心特别推出了基于KNX总线技术的智能家居系统SomSmart® 尚飞智家,可使用iPad,iPhone或其它智能手机平台进行触摸控制及远程网络控制,并可同时使用本地开关或遥控装置。该智能系统可以控制窗饰、照明等设备,实现场景控制和定时控制等功能。

  参观智能体验中心之后,嘉宾们还出席了尚飞在金钱豹延安西路店举行的设计师交流午宴,一同分享体验中心的感受,研讨设计在绿色建筑中的创新解决方案,致力于从设计角度创造更舒适、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模式。

  法国尚飞品牌故事:

  SOMFY,a sense for motion

  SOMFY(法国尚飞)成立于上世纪60年代,是全球领先的建筑智能遮阳及门窗自动化系统的专业制造商。迄今已有超过1亿台Somfy电机服务于全球各地。

  公司总部位于欧洲产统精密仪表器件研发和生产中心的法国Rhone-Alpes地区,在世界54个国家和地区尚飞都设有办事机构,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尚飞在全球设立了包括法国、德国、美国和日本的多个研发中心,迄今为止,尚飞共获得了700多项专利技术。

  1997年,尚飞成立中国办事处并于2003年成立中国分公司。十多年来,尚飞一直与中国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开发商和生态能源研究机构通力合作,为中国的各类楼宇,特别是商务及公共建筑、酒店建筑、别墅和高端公寓等提供了众多建筑遮阳及窗饰自动化解决方案。

  尚飞解决方案致力于以下三个生态建筑的目标:自然采光、保温隔热及自然通风。尚飞的产品被广泛运用于办公楼、酒店、医院、学校、博物馆、剧院、会展中心、别墅及公寓住宅等,主要产品包括:电动开合帘、电动卷帘、电动蜂巢帘、电动卷窗、电动遮阳篷、电动天蓬帘、电动开窗、电动车库门及庭院门等。

  进一步了解尚飞及产品,敬请查询:

  尚飞设计师主页  www.somfyarchitecture.com

  尚飞中国主页           www.somfy.cn

  尚飞中国官方微博    weibo.com/somfychin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