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不能太大太阔,一大一阔就“气散”

icon 2012-07-27 09:03:22
icon 0

摘要:有人来问过我,说这么多建筑风格,你喜欢那一种居多?就个人喜爱,偏好四合院或南方的青砖木结构。这种建筑风格,不但美观,而且冬暖夏凉,最适宜居住。而且从风水学上来说,四合院结构能做到长久不衰。当然,必须要适时变化。

卧室不能太大太阔,一大一阔就“气散”警惕!揭秘复式豪宅自身中的风水大问题(组图)

  但现在很多建筑,主人房都很大。比如复式之中,常有人是用一层作主人房,以为宽阔就好。殊不知道,卧室不能太大太阔,一大一阔就“气散”。风水学上称之为气不清,就是过宫。意思是说同时占了二三个方位。这样的布局,一般住进去后,思维不清晰,容易发梦,人会没有精神,十分灵验。复式房子中的卧室,往往就犯这个毛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