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元洲集团第四届全国设计师峰会在京开幕

icon 2012-07-26 17:01:29
icon 0

摘要:2012年7月23日下午,创美行善 求真――2012元洲集团第四届全国设计师峰会在京开幕,来自全国直营系统、加盟系统共计110余名元洲精英设计师参加共聚一堂,开始一次全新的设计精神之旅。

  2012年7月23日下午,创美行善 求真――2012元洲集团第四届全国设计师峰会在京开幕,来自全国直营系统、加盟系统共计110余名元洲精英设计师参加共聚一堂,开始一次全新的设计精神之旅。

2012元洲集团第四届全国设计师峰会在京开幕精彩的开幕表演和现场设计师

  23日晚上七点,本届设计师峰会正式开幕,元洲装饰董事长李泰岩先生、总裁姚鑫先生、执行总裁钱连山先生、行政副总裁史乙初先生以及集团职能中心总监参加开幕式。董事长李泰岩先生、总裁姚鑫先生分别发表开幕致辞,北京公司、直营公司、加盟公司设计师代表发表感言。

2012元洲集团第四届全国设计师峰会在京开幕图为元洲装饰董事长李泰岩先生

  元洲装饰设计师峰会自2008年在石家庄公司第一次举办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成为元洲装饰设计师年度最盛大的节日。本次设计师峰会主题为创美行善 求真,是希望元洲的设计师们清楚认识到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将创造美的过程变成一场行善的旅程,在这个过程中追求本真的人生。

2012元洲集团第四届全国设计师峰会在京开幕图为元洲装饰总裁姚鑫先生致辞

  开幕式以精彩的的小提琴表演拉开序幕,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元洲装饰前三届设计师峰会集锦短片。董事长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元洲装饰之所以将设计师峰会做成一个延续的、有深度的聚会,是想通过这样一个平台为设计师提供一个学习、提升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在表达一种态度,表达元洲对家的态度,对生活的态度,对家居设计的态度。态度对于每一名设计师来说都是最重要的,态度直接决定着设计师在这个职业中的长度和质量,李总也希望通过这样一次精神聚会,通过峰会期间各领域精英嘉宾的分享,能给元洲的设计师们带来更深的启发,能对自己所从事的事业和职业有更深层次的思考。总裁姚鑫先生在致辞中也表达了对元洲设计师峰会的期待,希望所有设计师能珍惜这样的机会,从中汲取精华和营养。

2012元洲集团第四届全国设计师峰会在京开幕图为集团职能中心总监参加开幕式

  接下来的四天中,来自全国的设计团队将会听到关于中国古代建筑、家居风水、家居色彩、厨房文化、北欧设计、灯光与陈设、善的未来等领域顶尖大师的精彩演讲,设计师们也将在这期间团队作战,在学习过程中创作、分享,在这个公平、开放的平台上完成一次营养丰富的设计旅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