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中的小男人打造炫酷儿童房

icon 2012-01-05 16:31:12
icon 0

摘要:想生一个会打游戏的酷儿子,如果你有看过《铁甲钢拳》,就会知道这样的呼声是多么的强烈。相信如果可以时光倒流,查理一定愿意给儿子麦克斯最完整的父爱;如果儿子是麦克斯,给他一个炫酷的儿童房,让他长成酷小孩。

  无疑,《铁甲钢拳》做为又一部以机器人为题材的电影再次取得了票房与口碑的成功,在《变形金刚》、《终结者》系列大获成功后,观众已经看过太多机器人大战的影片。不同的是,这一部看似铁血硬骨的影片传达的核心是感人至深的情感,也正是感人温暖的情感吸引了众多的影迷进影院观看。在这部影片中小主人公麦克斯拳拳爱父之心打动了千万人,扮演麦克斯的小演员达科塔・高尤(曾出演《雷神》)在一场有几千名10岁小孩参加的试镜后脱颖而出,以出色的演技拥有了大量的粉丝。

  想生一个会打游戏的酷儿子,如果你有看过《铁甲钢拳》,就会知道这样的呼声是多么的强烈。相信如果可以时光倒流,查理一定愿意给儿子麦克斯最完整的父爱;如果儿子是麦克斯,给他一个炫酷的儿童房,让他长成酷小孩。

为家中的小男人打造炫酷儿童房给他一个炫酷的儿童房,让他长成酷小孩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