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儿童房之色彩篇

icon 2012-01-05 16:31:12
icon 0

摘要:想生一个会打游戏的酷儿子,如果你有看过《铁甲钢拳》,就会知道这样的呼声是多么的强烈。相信如果可以时光倒流,查理一定愿意给儿子麦克斯最完整的父爱;如果儿子是麦克斯,给他一个炫酷的儿童房,让他长成酷小孩。

  炫酷儿童房之色彩篇

  每一个儿童房都是孩子们梦想的起点,色彩对于儿童的个性养成、创造力的启发、记忆力和观察力的培养有着重要的作用。培养气质与性格要从娃娃抓起,娃娃要从色彩培养起。酷小孩培养的第一步就从色彩做起吧。

  专家建议,儿童房在色彩和空间搭配上最好以明亮、轻松、愉悦为选择方向,不妨多点对比色。用这些来区分不同功能的空间效果最好,过渡色彩一般可选用白色。孩子适合的颜色、喜欢的颜色与他们的年龄、性格有关,

  麦克斯看起来酷酷的样子,实际是个内心阳光温暖的小孩,即使父亲缺席11年,依然对父亲回报以浓浓的爱,好伙伴亚当只是无意间伸出了手,他却将他从垃圾堆里扛回了家,最后和他一起成长为巨星。麦克斯的房间色彩一定是暖色调。

  鳄鱼漆彩妆漆推荐方案――梦幻情调,时尚生活

  时尚梦幻的墙面装饰,素雅的地面装饰

  鳄鱼彩妆漆,让简约的现代更添童话般梦幻的气息。

 炫酷儿童房之色彩篇鳄鱼彩妆漆――梦幻情调,时尚生活

  案例说明:霓裳羽衣型彩妆内部漆局部上看似很复杂的色彩组合,但在大面积装上后一点也不显凌乱,加上立体质感对色彩的衬托,使整体装饰环境很时尚。

  在地坪漆的使用上,最好使用比较干净,但又不乏新意的款式,而避免过于花哨的款式,色彩选择时注意与霓裳羽衣型彩妆内墙漆的色彩基调相配合。

  推荐彩妆漆:

  霓裳羽衣型彩妆内墙漆建议使用:QP302、RD210、RD212

  彩妆地坪漆建议使用:

  晶彩型地坪漆:JC006  JC008

  花岗石型地坪漆:HG002、HG009

  大理石型地坪漆:DL002、DL006、DL009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