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四款华丽瓷砖 打造贵族式家居

icon 2010-09-17 14:43:24
icon 0

摘要:流光溢彩的瓷砖地面一直是打造是高贵华丽居室效果的良好选择。经历岁月洗礼后,依然光亮闪耀,陶瓷华贵的光彩不仅照耀了您的房间,更点亮了您的优质人生。给您贵族般的雅致环境和高档次的享受。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流光溢彩的瓷砖地面一直是打造是高贵华丽居室效果的良好选择。经历岁月洗礼后,依然光亮闪耀,陶瓷华贵的光彩不仅照耀了您的房间,更点亮了您的优质人生。给您贵族般的雅致环境和高档次的享受。(文/周丽媛)

  鹰牌巴洛克瓷砖

导购:四款华丽瓷砖 打造贵族式家居

    初次见到鹰牌陶瓷真石韵巴洛克系列,给小编的第一印象就是这瓷砖具有一种天然的岩石风化、水渍效果,瓷砖的纹理非常的细腻,层次感很强,独特的风化感觉细致入微,水渍图案线条清晰,实乃是高贵华丽的建筑装饰材料。
导购:四款华丽瓷砖 打造贵族式家居

  这款瓷砖深刻体现了中国陶瓷古老的艺术,用丰富的泥土,加入火的无穷变幻,给每一片瓷砖注入思想、情感、文化,赋予瓷砖无穷生命力,如咖啡般,意味深长,值得细嚼。

导购:四款华丽瓷砖 打造贵族式家居

  巴洛克艺术具有豪华的特点,它既有宗教的特色,又有享乐主义的色彩;它是一种激情的艺术,打破理性的宁静和谐,具有浓郁的浪漫主义色彩。这些都在这款瓷砖上有所体现。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