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装修旺季 京城综合类家居卖场全导购

icon 2010-09-15 11:41:16
icon 0

摘要:综合性卖场家居产品品类比较齐全,可以实现一站式购物,方便家装所有产品的购买,同时也避免了购买家具多处奔波的劳累。但缺点是这些综合性的卖场大多比较高端,产品品类多、品牌多的同时价格相对也比较贵。但如果赶上像十一这样有促销活动的时候,还是比较适...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十一临近,家居市场进入了行业旺季,很多消费者正好利用这个假期,开始忙碌自己的新家。综合类家居卖场因为产品品类比较全,能满足大家一站式购物的需求,所以在假期期间显得格外火爆。但在京城,这样的综合类家居卖场有很多,哪些卖场比较适合自己的品味,哪些卖场促销力度比较大?哪些卖场的产品性价比最高?为了让大家不浪费时间,免除假期奔波的劳累,新浪家居评测员特意为您总结了京城主要综合类家居卖场的特色以及主要情况的介绍,助您在外出时直奔目标,大有斩获。(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梁晓娜)

  综合性卖场家居产品品类比较齐全,可以实现一站式购物,方便家装所有产品的购买,同时也避免了购买家具多处奔波的劳累。但缺点是这些综合性的卖场大多比较高端,产品品类多、品牌多的同时价格相对也比较贵。但如果赶上像十一这样有促销活动的时候,还是比较适合出手购买的。

十一装修旺季 京城综合类家居卖场全导购

  本期导读

  第一页 京城综合类家居卖场导购导读

  第二页 综合性家居卖场导购一 居然之家

  第三页 综合性家居卖场导购二 红星美凯龙

  第四页 综合性家居卖场导购三 集美家居

  第五页 综合性家居卖场导购四 香河家具城

  第六页 综合性家居卖场导购五 蓝景丽家

  第七页 综合性家居卖场导购六 十里河建材一条街

  第八页 综合性家居卖场导购七 东方家园

  第九页 综合性家居卖场导购八 百安居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603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