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时尚小资青年汇聚的宜家家居

icon 2012-11-23 16:14:09
icon 0

摘要:按照中国人“货比三家”的购物习惯,人们买一个简单的餐桌可能都要跑几家家居卖场。一直以来,北京的家居卖场都选择“群居”生活,而四环路无疑成了密度最大的家居卖场所在。近日,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就专门围绕四环路,为大家探访这些家居卖场以怎样的特色来明...

  年轻时尚小资青年汇聚的宜家家居

  宜家家居,是一个蓝色的大盒子。盒子内装的,是每个家庭对家的温馨梦想。她深受大家欢迎,这一点也许从“宜家打折导致四环路半瘫”这些新闻中可以窥探一二。反正评测员每次去宜家,不管有没有促销,都能发现这里的人气爆棚。这个地方究竟有何种魅力?

年轻时尚小资青年汇聚的宜家家居宜家家居

  店铺风格:浪漫主义  简约主义

  地址:北京市阜通东大街59号

  公交信息:运通101、628、408、740内环、特9内环、753到望京桥东下车

年轻时尚小资青年汇聚的宜家家居餐厅和咖啡厅
年轻时尚小资青年汇聚的宜家家居三层样板间
年轻时尚小资青年汇聚的宜家家居二层为商品展示
年轻时尚小资青年汇聚的宜家家居一层自提货

  宜家家居共三层,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亲自试用每一件产品:在床上入睡,在沙发上舒展身体,或者让孩子自己挑选他们的房间家具。在家居用品区,您可以找到所有的家居用品,从苹果刀到斑马纹枕头,从各种各样的灯具到实用的厨房小帮手,应有尽有。

  编辑点评:简单实用,价格也不算贵,宜家的产品注重设计和功能以及低价格,它拥有为家中每一个房间提供的家居用品解决方案,有着为浪漫主义者、简约主义者和介于两者之间的每一个人所提供的东西。所以,无论你喜爱哪一种风格,在宜家都可以找得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