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DB1919连体座便器主要材质

icon 2011-09-02 18:09:34
icon 0

摘要:本期新浪家居给大家带来的是杜菲尼连体座便器,店面卫浴十里河闽龙陶瓷基地。久闻杜菲尼卫浴以北欧简约设计著称,生产基地是在北方享有“北方瓷都”之称的河北唐山,广泛受现代年轻人喜欢的风格设计加上过硬的制作工艺

  杜菲尼DB1919连体座便器主要材质

杜菲尼DB1919连体座便器主要材质
釉面光洁

  这款连体座便器主体是由陶瓷构成。陶瓷釉面直接影响座便器的品质。釉面光洁、平滑晶亮。并非是烧成温度越高越好,有的商家会标榜自己家的烧成温度为3000℃,可是如果我们在详细了解一下的话,就会发现陶瓷制品的烧成温度为1200℃左右。所以请消费者在听导购员解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方面的信息。其次就是釉面的选用,坐便器表面都有一层釉面,用来保证陶瓷制品的光滑,清洁杀菌等作用。杜菲尼这款DB1919的烧成温度即保持在1200度左右,表面施的为纳米自洁釉,这种釉面具有抗菌,易清洁等作用。

  家居小贴士:座便器的陶瓷是经过高温烧制而成,并经过三次高温滚釉,产品品质稳定,波化程度高,其优点在于吸水率低,仅为≤0.01%,远远低于国家标准≤0.5%,不会变色,发臭及风裂。它的釉面与坯体手感细腻平滑,光洁亮丽,表面几乎无气孔。

杜菲尼DB1919连体座便器主要材质
便盖

  马桶便盖采用脲醛树脂材料,环保可降解,其韧性、承压性、奈磨性均优于普通材质便盖,而且不易老化,使用寿命是普通材质便盖的5-10倍;其缓降器采用缓降金属轴设计,经过公司自行技术改进,使其承压能力大大增强,自由缓降可达20万次,如强制性按下,也可使用超过8万次。成型采用模压工艺,成型尺寸稳定、准确、强度高、不易变形。

  编辑点评:在挑选座便器时,应选择釉面光洁、平滑,色泽晶莹没有明显的缺陷的,不可有针眼、缺釉,轻击座便器发出清脆悦耳、无破裂声为好,没有裂缝,商标要清晰,各种配件齐全,外型无变形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