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具选购大揭秘

icon 2012-05-25 16:50:34
icon 0

摘要:家,对孩子而言是影响一生最深的地方。什么家具是孩子最需要的呢?健康?安全?乐趣?其实只要掌握了儿童生活的特性,选择儿童家具就不是难事。

  家,对孩子而言是影响一生最深的地方。什么家具是孩子最需要的呢?健康?安全?乐趣?其实只要掌握了儿童生活的特性,选择儿童家具就不是难事。

儿童家具选购大揭秘儿童家具选购揭秘

  家具是照顾孩子的“保姆”

  大人们虽常把绿色、环保挂在嘴边,但真正在挑选儿童家具时都常被眼前的漂亮款式、温馨所吸引,把安全性抛之脑后。儿童家具的安全性分为两种,首先是物理安全,指家具的强度是否符合标准、家具的棱角是否经过妥善处理、其他设计是否存在对宝贝的潜在危险。一些儿童家具在设计中只重视造型,而忽略安全性和便利性,如梯子的设计,以及板件端部的倒圆角问题,都未得到根本解决和关注。

  然后是化学安全,即家具的材料、胶、漆及工艺过程是否使家具含有有害的化学物质,如常见的各种有害重金属、苯、酚及游离甲醛,这对宝贝的身体发育及健康有极强的破坏性。另外,儿童家具在尺度方面和操作方便性方面,要细致考虑。同时儿童家具还要兼顾安全、稳固、环保、易清洗等要求。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