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具选购大揭秘(3)

icon 2012-05-25 16:50:34
icon 0

摘要:家,对孩子而言是影响一生最深的地方。什么家具是孩子最需要的呢?健康?安全?乐趣?其实只要掌握了儿童生活的特性,选择儿童家具就不是难事。

  功能:趣味功能OR基本功能

儿童家具选购大揭秘(3)功能:趣味功能OR基本功能

  集使用性、游戏性、学习性于一体的儿童家具都属于趣味家具,趣味家具强调家具的功能,这十分有利于开发使用者的智力和动手能力。儿童的想像力丰富,各种不同的颜色可以刺激儿童的视觉神经,而千变万化的图案,则可满足儿童对整个世界的想象,还能刺激儿童视觉发育,提高儿童的创造力,训练儿童对于色彩的敏锐度。

  但购买儿童家具也不能舍本逐末,光顾着花哨的功能,最应该注重的就是舒适度。根据身高选购家具可避免儿童因桌椅等家具的高度不合适引起的骨骼弯曲等现象,建议购买儿童家具的时候,带上孩子去试用,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