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具选购大揭秘(2)

icon 2012-05-25 16:50:34
icon 0

摘要:家,对孩子而言是影响一生最深的地方。什么家具是孩子最需要的呢?健康?安全?乐趣?其实只要掌握了儿童生活的特性,选择儿童家具就不是难事。

  分类选购宝典

  实木家具色泽天然,保持了木材的天然本色;造型朴实大方、线条饱满流畅;弹性和透气性强,导热性能好且保养简单。目前市场上较为流行不加雕饰的松木本色家具,松木原木色家具保持了木材本身的纹理清晰自然,渗透着大自然明朗清新的气息。在色彩组合上,木材本色也彰显出家具的现代气息,美感与功能兼备,实用得体,使用起来倍觉轻松惬意。

  材质:实木、板式OR非木质

  木质材料保持木材的原色,自然质朴,环保健康,大都属于高档儿童家具。非木质材料多为人工合成材料,由于材料合成过程中一些化学材料的应用让其有环保隐患。建议消费者尽可能选择品牌形象良好的天然原木色松木家具。专业品牌儿童家具的材料大多采用顶级芬兰松木及世界上最先进的UV喷漆清漆工艺,符合最严格的环保标准,即使小孩啃咬,也不会对身体有任何伤害。

  颜色:原木色OR彩色

  木色家具油漆使用量小,对使用者的健康有益。当然单一的色彩可能不能满足儿童对颜色的生理需求。然而一些儿童家具过于鲜艳,则对儿童的视力和神经发育以及情绪有不良影响。建议消费者选择儿童家具的时候以健康环保为首要条件,色彩的时尚其次,坚决摒弃那些不科学的色彩家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