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最爱 松果家具森林小屋

icon 2012-05-25 15:19:31
icon 0

摘要:六一儿童节是每个人年少时的最爱节日之一,那时候,我们都不经世事的单纯少年,我们不愁买房不愁还房贷,不愁现在所有犯愁的种种生活琐事,我们只是肆无忌惮地享受着成长带来的点点滴滴快乐

  松果家具森林小屋

公主最爱 松果家具森林小屋
松果家具森林小屋

  在那个色彩斑斓的童年里,每一个宝宝都是最美的小公主和最帅的小王子,大家都幸福地生活在自己的童话城堡里,编织纯真完美的梦想。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用圆梦的儿童家具来营造健康、有趣的生活环境,而松果森林小屋无疑是最好的“六一”礼物。

公主最爱 松果家具森林小屋
细节观察

  该款产品是北欧风格的全实木儿童家具,选用顶级进口芬兰松木,表面采用无毒环保水性漆工艺,让房间的小主人能自由的发挥想象力,在安全环保自然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编辑点评:完全的亲近大自然,徜徉在充满童趣的游乐园,在这样的环境下是否会过于兴奋而睡不着呢?不过出发点总是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