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阵营遍地开花 北京三环家居卖场大搜索

icon 2013-01-22 09:17:0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在北京,三环路上的家居卖场已经遍地开花,这些老牌的家居卖场在时光的沉淀中不仅赢得了很好的口碑,更是依凭多年的运营有着深厚的品牌基础,使其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仅如此,在这些老牌的家居卖场的周围,有着相对较为成熟的...

 

  三环家居卖场搜索之大钟寺家居商圈

  大钟寺的蓝景丽家绝对算得上是老牌的家居卖场,在老牌家居阵营中有不小的影响,随着百强国际家居在对面的崛起,以及旁边大钟寺中坤广场的振兴,大钟寺商圈已经渐有走强之势。

老牌阵营遍地开花 北京三环家居卖场大搜索蓝景丽家大钟寺店

  蓝景丽家大钟寺店:蓝景丽家大钟寺店内的产品大多以中档产品为主,其中也不乏高端品牌。店内的产品种类比较齐全,主要以家具、家装、建材为主,相对来讲虽然无法真正实现一站式购物,但由于周围的配套设施以及购物环境还不错,加之就在市区三环,交通更加便利,大家有时间可以逛一下。

老牌阵营遍地开花 北京三环家居卖场大搜索百强国际家居店

  百强国际家居:百强国际家居店占地近2万平方米,店内5层各摆放了不同风格和价格区间的产品,4、5层为纯进口家具,3层为百强实木家具,2层是百强板式家具,1层为各种饰品,B1为后现代与新古典风格家具。首创的自营模式,不仅为京城百姓提供整合的产品,更为百姓提供了整合的服务。百强国际家居馆内所有产品(包括进口品牌)均为百强全权代理,百强对产品进行全权售后服务,避免了普通卖场售后服务责任不清晰的消费者投诉事件。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