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促发展 同心赢未来 德意2013年营销年会成功落幕

icon 2013-01-21 17:42:41
icon 0

摘要:“变革促发展 同心赢未来”——德意2013年营销年会于1月16日在杭州太虚湖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先生,德意电器常务副总高利见先生,携公司营销中心,财务中心,生产技术中心、各职能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全国各销售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变革促发展  同心赢未来”——德意2013年营销年会于1月16日在杭州太虚湖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先生,德意电器常务副总高利见先生,携公司营销中心,财务中心,生产技术中心、各职能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全国各销售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5日,来自全国的代理商朋友共聚一堂,共同回顾2012年经营成果,畅想新一年的发展。次日上午,来自咨询公司的培训师开展了主题为“新形势下的区域市场运作”的培训。培训讲师运用风趣而睿智的讲演深入浅出、精简准确地讲解了各区域市场厨电操作的策略与方法。为德意2013年的多元化渠道拓展提供了利器。

变革促发展 同心赢未来 德意2013年营销年会成功落幕

  下午是本次年会的高潮部分。首先,董事长高德康先生就2012年的工作做了简短的总结,并对2013年的工作作了指引。过去的一年,对德意而言是及其不平凡的一年。国家出台了一波又一波更为严厉的房产调控政策,让房产市场成交一度进入冰点,也让与房地产相关的行业都感受到到了寒潮。如何在困境中求发展成为电器行业发展所必须面对的一个命题。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变革成为主题,随市场和消费者需求而变,唯一不变的就是“变”。而这一切都需要与各位德意代理商,各销售单位的同心协力,共同克服困难,携手共赴成功。2013年,德意将继续高擎“中国近吸式油烟机领导者”的大旗持续进行差异化的产品创新,横跨微博、互动等跨界媒体的营销创新,全方位立体重塑品牌生命力。

变革促发展 同心赢未来 德意2013年营销年会成功落幕

  紧接着,电器公司常务副总高利见先生则就2013年度经营策略、目标、年度工作纲要及组织架构、人事任免等作了发布。德意已经为打响2013年的品牌攻坚战做好了人才储备。

  然后,营销总监袁思平先生就2013年度营销工作报告及商务政策、通路运营策略作了说明。2013年,德意将以“有效经营 稳健增长”为经营原则;以“变革营销模式 提高经营效率 拓增有效终端 实现规模增长”为经营方针;以“重推广 轻促销”等为营销策略,全面启动德意新营销时代!

变革促发展 同心赢未来 德意2013年营销年会成功落幕

  而这一切营销的起点来自于德意强有力的产品力。2013年,德意将继续高举“中国近吸式油烟机领导者”的大旗,隆重推出国内首款全直流变频油烟机等4款新烟机;研发具有行业革命意义的全新燃烧系统,以三气通用,高达60%的热效率,4.0KW的热流量,全面响应环保节能理念;而在消毒柜,微波炉和烤箱产品线也有十多款新品相继面世,为新一年的营销提供最佳武器。

变革促发展 同心赢未来 德意2013年营销年会成功落幕

  年会的高潮出现在颁奖环节,德意电器高利见常务副总,袁思平总监为2012年绩效优异的销售单位及千万俱乐部单位授奖,除了来自公司的名誉奖励,更有实打实的现金奖励,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既是对各位努力的肯定,也是为德意的同仁的协同作战的认可。绩效表现相对较差的销售单位则收获了鼓励,没有永远的第一,每一个销售单位都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收获成功,德意期待来年有更多的销售单位能突破自我,站上领奖台。

变革促发展 同心赢未来 德意2013年营销年会成功落幕

  有了高效的营销团队、具体而实效的营销策略,强有力的产品,各销售单位对于2013年度销售目标的完成充满了信心,跃跃欲试。各销售单位经理纷纷上台,签下2013年经营目标责任书。在各销售单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德意2013年营销年会会议议程圆满结束。

变革促发展 同心赢未来 德意2013年营销年会成功落幕

  晚上,高德康董事长出席了晚宴,为2013年德意电器的强势出击壮行,在一片高昂的祝酒声中,德意2013年营销年会顺利落下帷幕!

  2013年,告别曾经的辉煌,德意再起航,依旧秉承力臻完美的精神,始终不遗余力地、用卓越的创造力引领行业的革新,以“变革求发展 ”,与销售伙伴们“同心赢未来”,不断地自我超越,引领厨电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