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德是我 我是信德

icon 2013-10-18 15:28:08
icon 0

摘要: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干爽宜人,金秋的蓝天碧空如洗一望无痕。轻轻拂过的秋风不仅印证了四季的更迭,仿佛更在倾诉着地球卫士企业文化大丰收的喜悦之意。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干爽宜人,金秋的蓝天碧空如洗一望无痕。轻轻拂过的秋风不仅印证了四季的更迭,仿佛更在倾诉着地球卫士企业文化大丰收的喜悦之意。

信德是我 我是信德

  从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产再到如今厚积薄发、鹏程万里的关键时节,经过几年风风雨雨的洗礼,我们的厂区建设日新月异、质量产能逐步提高、科研技术稳中求进、职工福利日趋多元。为了培养品德高尚、作风扎实、从严自律的良好作风,我公司以强化职工文明素质为抓手,大力弘扬企业文化内涵:一是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扶贫帮困、向灾区捐钱捐物等活动,使全员真正成为关心社会、贴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弘扬了职工奉献社会的时代风尚;二是开展了“学先进、树标兵”创先争优岗位竞赛活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培育标杆、树立典型作为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一环紧抓不放,涌现出了一批工作踏实肯干、业务能力突出、创新意识强的优秀典型,同时,公司把多名有朝气、有潜力、有能力的基层员工提升到了领导岗位,切实让榜样的力量不断影响全体员工,俨然将公司打造成了充满激情、奋发向上的大集体;三是公司结合自身特点,定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来充实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其中,“足球联赛”、“篮球联赛”、“联谊会”、“十佳歌手比赛”等活动成绩较为突出,在公司范围内掀起了一阵文明之风,使得各车间在学风、作风等各方面得到了一次全面的整改与质的提升。

信德是我 我是信德

  企业领导高瞻远瞩,尽可能的为广大职工谋福利、升素质、创条件,为员工出台了一系列好政策,让广大员工欣喜若狂。正因全员感受到了领导对自己的深切关爱,员工才会更加维护这个大家庭。在近期以来的生产、生活过程中,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各车间陆续涌现出了一批批带头学习提高、一批批带头争创佳绩、一批批带头弘扬正气的优秀领导和职工。在他们所做出的诸多优秀事迹中,又以弘扬和践行“家文化”为最。不必说他们主动请缨帮助后勤部门清洗和晾晒职工衣物,也不必说他们主动到食堂清洗食材和器具,单是他们在闲暇之余头顶烈日地清扫厂区卫生,凌晨3、4点钟到厂区绿地除草,起早怕半夜地搭建户外广告牌就足以让人感动。他们关心并爱护公司的一切,事事为公司着想,处处为公司付出,充分发扬了主人翁精神,身体力行地诠释了家的文化。

信德是我 我是信德

  由制纸车间自发组织,利用废弃木料改造而成的“家的印记”,自豪地树立在2号门口,让来访领导无不侧目、驻足观看,并为我公司竖起拇指。还记得前些日子国家工商总局领导来访时,许多领导见到“家的印记”时这样说道“我们走访过很多企业,但像地球卫士这般在全厂的各个角落洋溢着浓厚的家文化企业却不多见。”

  如今,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地球卫士董事局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正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总结经验、改正不足,为建设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争创一流业绩,引领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宽的眼界、更新的思路、更高的素质,实现出效益、出精品、出人才的伟大目标而不懈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