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守望幸福的孔雀 久盛朴木地板

icon 2013-10-21 10:47:29
icon 0

摘要:深色调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个性特征鲜明,而浅色调地板风格简约,清新典雅。无论是哪一款,都能在为每一个新家,增添一份温暖。据悉,久盛朴木地板纹理别致,总体精细均匀,但是部分平直,部分则呈不规则,形成了如孔雀羽毛一样的形状,非常漂亮。经过...

  久盛朴木地板评测总结

  小编通过外观、耐磨性、抗污性、防水防潮性、舒适性等评测后发现,久盛朴木地板表面平滑,手感舒适。不仅耐磨性强,抗污、防水防潮性能也非常卓越。确实是一款性价比高的产品,相信消费者在日常家居生活中悠闲地踩在上面,应该会是一种不错的生活的享受。

  《《《 朴木介绍

  美国朴木:守望幸福的孔雀木

  朴木俗称孔雀木。据传古老的美洲森林中曾有一只孔雀,每到当地人婚庆嫁娶时便疾走而来,兴奋地展开五彩缤纷的尾屏,并发出嘎嘎的喜悦之音,传说见过孔雀的新人都生活得幸福而安康。后来,这只孔雀消失了,没多久在当地婚嫁场所附近,竟长出一片茂盛的朴木林。崇敬自然的印第安人,认为这只孔雀是神的使者,预示着婚姻的吉祥与幸福,而朴木正是这只孔雀的化身。此后,每位印第安姑娘结婚时,都要以一块朴木陪嫁,象征吉祥和喜庆。

  朴木的纹理比较别致,总体精细均匀,但是部分平直,部分则呈不规则,形成了如孔雀羽毛一样的形状,非常漂亮。心材呈淡黄灰或浅棕色,有黄色条纹,边材与心材部分差异较小。朴木硬度并非十分坚硬,适中,但不易弯曲,有较好的抗震性,经过工艺处理,具有良好的抗腐力。朴木加工性能比较良好,用途多,工具、运动制品等更方面都有运用。由于天然纹理效果美观,也使得它被大量运用于雕刻、室内家具、地板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