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L&D陶瓷皇家珍木系列美国栗木 尊贵的选择

icon 2013-11-13 18:41:06
icon 0

摘要:美国栗木,源自美国密西西比河流域的原始森林,是北美洲最长的河流。密西西比河流域有很多森林,超过一半的面积被野生树木覆盖,有种类繁多的树木,其中最珍贵的就是美国栗木。将美国栗木用漆器工艺所制成的高晶木饰板,成为现代高端家具与极品轿车的必备装饰...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美国栗木,源自美国密西西比河流域的原始森林,是北美洲最长的河流。密西西比河流域有很多森林,超过一半的面积被野生树木覆盖,有种类繁多的树木,其中最珍贵的就是美国栗木。将美国栗木用漆器工艺所制成的高晶木饰板,成为现代高端家具与极品轿车的必备装饰。今天,新浪家居测评员就带领大家来看一款L&D陶瓷美国栗木,看看这款瓷器、石器和漆器三合一的抛光木纹石。(新浪家居产品评测团 张幸/文)

  【评测地点】L&D陶瓷总部展厅

  【推荐人群】都市白领、商务人士

  【评测内容】外观、对角线、耐污、耐磨

  【产品系列】瓷漆石皇家珍木系列 

  【产品型号】美国栗木

  【产品规格】800mm*800mm 800mm*1600mm

  【产品颜色】棕红 4个不同部位纹理

评测:L&D陶瓷皇家珍木系列美国栗木 尊贵的选择
L&D陶瓷美国栗木评测

  【产品特色】皇家珍木系列瓷漆石是L&D 陶瓷2013年突破性的世界最新产品,是历史上第一个把漆器和瓷器完美结合,全世界领先发行。“瓷漆石”源自漆器艺术,结合了瓷器与漆器的两大工艺特色,L&D 陶瓷以世界最新的陶瓷电脑窑烧技术,将漆器的高难度工艺,选取最尊贵的漆器木纹,以独家立体抛光工艺,独家创造出的“抛光漆器木石”,重现美国栗木等珍贵木材的真实纹理。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特色

  第二页:L&D陶瓷美国栗木外观评测

  第三页:L&D陶瓷美国栗木对角线评测

  第四页:L&D陶瓷美国栗木防滑评测

  第五页:L&D陶瓷美国栗木耐污评测

 第六页:L&D陶瓷美国栗木耐磨评测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50   010-58951295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