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评测团走进圣劳伦斯生产基地

icon 2014-03-19 10:26:08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2日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工厂活动,来到圣劳伦斯在唐山的生产基地。圣劳伦斯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新型采暖散热器的企业,也是国内较早引进欧洲成套设备和技术的暖气片厂家,小编实地参观了圣劳伦斯工厂散热器生产线以及企业风...

  高品质的温暖生活

新浪评测团走进圣劳伦斯生产基地
图为圣劳伦斯工厂厂内

新浪评测团走进圣劳伦斯生产基地
图为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

  圣劳伦斯公司始终致力于新型散热器的研发和技术创新,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涵括钢制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卫浴暖气片、艺术暖气片、暖气片配件等,形成完整的产品和服务链,其自创的深海纳米防腐技术目前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公司又相继通过了欧盟CE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既进一步扩大了国内市场,又为接下来的国际市场部署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浪评测团走进圣劳伦斯生产基地
图为圣劳伦斯店面以及产品

新浪评测团走进圣劳伦斯生产基地
图为加工铜管

  2014年圣劳伦斯对散热器产品进行技术革新,标配全自动放气阀,采用先进的二维码防伪识别。在产品质量上,钢制十年质保、铜铝复合二十年质保,一旦发现有因质量问题造成暖气片漏水(非人为),先行赔偿1000元,让消费者购买产品时百分之百放心。在散热器行业,圣劳伦斯凭借着先进的生产设备,过硬的生产技术,独立研发的产品成果,使得圣劳伦斯获得2013年度中国家居网络人气品牌,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信赖家居品牌等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