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评测团走进圣劳伦斯生产基地

icon 2014-03-19 10:26:08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2日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工厂活动,来到圣劳伦斯在唐山的生产基地。圣劳伦斯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新型采暖散热器的企业,也是国内较早引进欧洲成套设备和技术的暖气片厂家,小编实地参观了圣劳伦斯工厂散热器生产线以及企业风...

  为员工搭建成长平台

新浪评测团走进圣劳伦斯生产基地
图为厂内办公区

新浪评测团走进圣劳伦斯生产基地
图为工人们一丝不苟的工作

   评测团进入工厂办公室,员工们正在有条不紊的工作,看到我们热情接待后,就回到工作岗位各司其职。无论是工厂领导层或还是普通工人,对待工作都十分认真。圣劳伦斯一直秉承着“持续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为员工搭建成长平台” 的企业文化。不论是经销商加盟还是新员工进厂,首先都要经过严格的培训,小编注意到工厂员工大多都是80、90后的年轻人,虽然年轻,但是很吃苦耐劳,努力在每一个的生产产品环节上都做到尽善、尽力、尽美、尽心、尽责。

新浪评测团走进圣劳伦斯生产基地
图为圣劳伦斯工厂宿舍楼

  为了给员工一个好的工作环境氛围,企业为员工全方位着想。为满足员工工作和生活的需要,圣劳伦斯建成5000平米独栋员工宿舍,宿舍配备中央供暖系统、24小时热水,并有员工餐厅提供服务,同时,集羽毛球、台球、乒乓球、游泳馆为一体的综合运动场也在建设中,各种休闲娱乐设施应有尽有,可大大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

新浪评测团走进圣劳伦斯生产基地
图为圣劳伦斯工厂规划图

  目前,圣劳伦斯唐山生产基地二期已顺利竣工,三期也即将投入建设。届时,厂房面积将达到原有工厂的8倍,产能更将提高10倍以上,业内人士称,该基地有望成为全亚洲最大的散热器研发、生产基地。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