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把珍惜原木带回家 大卫圆盘豆23℃纯实木地热地板

icon 2014-08-12 16:15:14
icon 0

摘要:实木地板以其舒适自然、典雅环保等特性,成为了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装修单品之一。而大卫圆盘豆23℃纯实木地热地板甄选非洲耐热珍稀木种,采用高分子UV环保油漆以及大卫独有的微波热处理,加上严苛的油漆工艺及耐磨耗值指标,地板环保、耐磨、不易起翘、...

  大卫地板3GⅡ代系列二翅豆地板评测总结及相关TIPS

  小编通过外观、耐磨性、抗污性、防水防潮性、舒适性等评测后发现,大卫23℃纯实木地热采用更加苛刻的油漆工艺及耐磨耗值指标,热传导更快;大卫独有微波热处理技术,科学保持实木地板天然木纤维合理控制原木含水率;高分子UV环保油漆,宜居自然健康,即使老人、婴儿、孕妇,也可完全放心使用。

  TIPS:实木地板保养技巧分享

  1、 日光直射后、紫外线会使地板表面涂漆产生龟裂。应使用窗帘或百叶窗遮挡、避免日光直射。  

  2、木质地板从本质上是厌水性的,如经雨淋、地板表面将产生变色、龟裂等现象,所以要注意防止雨淋。

  3、地板油污后、如不及时处理、将产生油渍和变色等现象。应使用清洁剂、信纳水等仔细擦拭、然后打蜡。

  4、为了尽量减少凹陷和划痕、长期保持地板的美观、建议椅子脚套上套垫或在椅子下铺上脚垫。在钢琴、冰箱等重物下要铺垫垫板进行保护、防止局部承重过大而导致地板凹陷及划伤。

  5、绝对不可使用碱性清洁剂。木材中的成分会和碱性物质发生化学反应、导致地板变或产生痕渍。使用清洁剂后要用拧干的抹布擦拭。

  6、要选用适合的地板蜡。打蜡前、要先在房间的角落或其他不醒目之处、对地板进行小面积试用、确认没问题后再开始全面打蜡。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