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环境-硅藻泥"邀您共聚"亚洲建材第一展"

icon 2015-06-23 13:54:09
icon 0

摘要:“亚洲建材第一展”——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2015年7月8日-11日举行。中国硅藻泥行业领军品牌“好环境-硅藻泥”作为参展企业之一,正积极备战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亚洲建材第一展”——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2015年7月8日-11日举行。中国硅藻泥行业领军品牌“好环境-硅藻泥”作为参展企业之一,正积极备战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展会期间,“好环境-硅藻泥”将在(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迎接全球参观考察者。“好环境-硅藻泥”所在的展会位置为10.3馆40A号,展位占地面积150平米。大会组委会特别优选行业最具代表、最能体现中国名企形象的民族品牌,给予了占据展会的最核心位置,让参会者能够全方面地了解中国的民族品牌和市场远景。

  2015年,“好环境-硅藻泥”在本次展会将携带与战略合作单位江西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新研制开发的笼心陶瓷、复合光触媒技术系列产品参展,本产品由拥有多年生产经验、技术精良的“好环境-硅藻泥”总部生产。目前,产品已在广东、福建、四川、重庆、湖南、湖北、江西、贵州、广西等地在内的300多家“好环境-硅藻泥”品牌专卖店中进行销售,得到广大终端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深圳市汇益德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环保建材公司。如今的“好环境-硅藻泥”已在全国20个省,100多个城市拥有“好环境-硅藻泥”专卖店。“好环境-硅藻泥”的绿色环保健康的品牌理念已深入人心,得到国内外各界领导的广泛认可,同时公司也会秉承中国生态建筑协会的要求继续绿色前行,相信2015年会有更多的建材行业从业者加入“好环境-硅藻泥”的环保事业。

  此次参展2015(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对“好环境-硅藻泥”来说是民族品牌国际化征途上的又一重要举措。(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是一个双向交流的平台,能够和国际环保行业各界增进交流,促进绿色环保装饰文化理念的融合,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好环境-硅藻泥”、了解中国民族品牌的环保理念。从开设国内20多省会城市的旗舰店,到参展(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好环境-硅藻泥”的国际化发展稳健布局,向“世界国际知名品牌运营商”迈进。

  热忱欢迎国内外客商与我司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共同赢得财富未来!在此诚邀请各界有志之士光临展位进行参观考察及深度洽谈。

  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广州建材展

  时间:2015年7月8日-11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

  展位号:10.3馆40A号

  展会交通指南

  地铁:

  乘坐地铁八号线至新港东站到A出口可抵达展馆A区,或至琶洲站A出口可抵达展馆B区、琶洲站C出口可抵达展馆C区。

  公交车:

  1)乘坐229、239、262、304、大学城3线 至国际会展中心站,走约230米即可抵达展馆;

  2)乘坐137、461、564、广州B7线至琶洲大桥南站,走约340米即可抵达展馆

  自驾车:

  1)华南快速干线(往番禺方向)---新洲收费站出口---新港东路---展馆

  2)南沙港快线(往广州方向)---仑头路收费站出口---科韵路---琶洲大桥--向西进入新港东路---展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