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依来德荣获“中国十大防水涂料品牌”

icon 2015-06-23 13:14:06
icon 0

摘要:6月16日,中国涂料报第六届“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涂料品牌”颁奖盛典暨第七届中国涂料企业领袖峰会在“涂料之乡”顺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依来德品牌应邀出席本次盛会。

  ‍ 6月16日,中国涂料报第六届“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涂料品牌”颁奖盛典暨第七届中国涂料企业领袖峰会在“涂料之乡”顺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依来德品牌应邀出席本次盛会。

喜讯:依来德荣获“中国十大防水涂料品牌”

    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涂料及防水品牌,如立邦、三棵树、嘉宝莉、华润、美涂士、巴德士、君子兰、雨虹、德高等企业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网易、腾讯、中国涂料报、中外涂料网、中国建材网、广东涂料协会、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顺德涂料商会等10余家主流媒体和协会应邀列席参加。颁奖前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中国著名的营销管理专家作主题演讲,并邀请多家涂料企业领袖参与峰会论坛,共同探讨涂料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

喜讯:依来德荣获“中国十大防水涂料品牌”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主席王汉武:《精准制导的品牌定位营销》

喜讯:依来德荣获“中国十大防水涂料品牌”南方略咨询顾问公司董事长刘祖轲:《传统涂料企业如何快速实施“互联网+战略》

喜讯:依来德荣获“中国十大防水涂料品牌”颁奖晚会现场

喜讯:依来德荣获“中国十大防水涂料品牌”

喜讯:依来德荣获“中国十大防水涂料品牌”依来德荣获第六届金漆奖—“中国十大防水涂料品牌”


    依来德防水是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继工装防水品牌之后重磅推出的又一力作,主打产品是特别为现代家居和高端建筑度身定做的系列防水材料和瓷砖胶。作为中国家居防水领军品牌,依来德一直深入家居建材行业产业链中,整合优势资源,致力于家居抗渗防水事业:为消费者送去优质防水材料和服务,为合作经销商提供创业致富的平台。
财富热线:400-668-105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