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都发双面侠净化器 可变甲醛为水+二氧化碳

icon 2015-10-10 11:53:02
icon 0

摘要:10月9日,亚都发布双面侠空气净化器,该系列产品蕴含Powerful&Silent双重意思,同时机身全部采用双面净化设计,该系列产品全面支持刚刚发布的净化器新国标标准,并能够实现杀菌、将甲醛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除PM2.5三重功能效果。双面...

  10月9日,亚都发布双面侠空气净化器,该系列产品蕴含Powerful&Silent双重意思,同时机身全部采用双面净化设计,该系列产品全面支持刚刚发布的净化器新国标标准,并能够实现杀菌、将甲醛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除PM2.5三重功能效果。双面侠系列雾霾版和醛霾版旗舰产品PM2.5去除能力CADR值可达620,甲醛去除CADR值最高可达400。

亚都发双面侠净化器 可变甲醛为水+二氧化碳

  普通空气净化产品对甲醛的消除基本上是以活性炭吸附为主。而亚都根据新标准所研发的“双面侠”完全参照刚刚发布的净化器新国标,能够对甲醛实现有效的分解,通过现场测试演示视频,甲醛的分解转化为水和二氧化碳的效果十分明显。在实际试验的事实基础上亚都表示。

  亚都此次发布的双面侠系列产品,在外形上来自韩国设计,产品不仅拥有简洁外观,更将双面同时净化的理念设计了进去。全系列产品均能实现双面同时净化的效果,在CADR值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双面侠系列雾霾版和醛霾版旗舰产品PM2.5去除能力CADR值可达620,甲醛去除CADR值最高可达400。现场演示了与目前市场上最为畅销的两款国外品牌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对比,亚都双面侠都取得领先。

亚都发双面侠净化器 可变甲醛为水+二氧化碳

  面对长期以来,净化效果和静音效果难以两全的市场现状,亚都对所研发的双面侠系列产品进行了噪音去除和优化。首先在原始设计阶段,设计师参考了空气动力学原理,并与多家科研机构合作,共同在风道风阻与噪音形成的原理方面深入研究,在产品造内部设计上实现对噪音的控制。另外对于噪音的核心部件电机的选取,直接选用了直流电机,有效的减少了噪音的产生。最后对于不可避免的已形成的噪声,亚都通过产品设计的一些细节增加噪声在产品内部空间的衰减,将噪声尽可能的遏制在产品内部而减少向外传递。通过现场演示来看,基于以上三个方面的噪声降低努力颇有成效,对于最高端净化效果的产品,其噪声也能够实现70分贝以下的国家新标准。

亚都发双面侠净化器 可变甲醛为水+二氧化碳

  此次亚都推出的双面侠系列产品共包括了醛霾版和雾霾版两种版本类型的8款产品。两个版本的产品虽然都具有杀菌、净化甲醛、除PM2.5三重功能,但是它们又同时有突出的倾向,这能够给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一个非常清晰的认识,实现对应需求理性选购。8款产品由清除效率和CADR值的高低,从高端到低端设定价位分别为4980元、2980元和1880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对效率、CADR值以及噪音的控制进行甄选,从而选择最符合需求的产品。

推荐阅读:评测:智能化新机 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