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智能化新机 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

icon 2015-04-21 10:00:5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抗击雾霾,付出行动才是硬道理。出门戴个口罩,仅此而已嘛?给家装个空气净化器,保证纯净呼吸才安心。今天干货君跟大家一起了解下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小朋友,来看看亚都空气净化器的体检报告。

  【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抗击雾霾,付出行动才是硬道理。出门戴个口罩,仅此而已嘛?给家装个空气净化器,保证纯净呼吸才安心。今天干货君跟大家一起了解下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小朋友,来看看亚都空气净化器的体检报告。

评测:智能化新机 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

评测:智能化新机 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

  【评测产品】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

    【产品风格】空气净化器

    【产品规格】713*446*286

    【评测时间】2015年04月14日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直播间 外场测试实验室

    【撰文】新浪家居 许有新

  评测产品的优缺点介绍:带有app功能 可以远程遥适合上班族,体积较大带来了很好的净化效果,但是同时移动性降低了很多。如果向移动换其他房间使用,家里一般只能男士动手了。

    评测产品适合空间介绍:适合大空间使用、客厅、主卧、loft户型客厅均可。

    测试方法:使用噪音检测仪、风速检测仪、pm2.5检测仪、功耗检测仪。(顺序从左到右依次排列)

评测:智能化新机 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测试仪器展示

  特别说明:pm2.5检测仪探头是激光探头,相对来说比较灵敏。

  一:外观篇

  亚都空气净化器本身体型硕大,其尺寸达到713mm x 446mm x 286mm,重14.8Kg,放在家中会比较占地方,搬动起来也并不轻松。女主人除非是女汉子型的还可以自由搬动。

评测:智能化新机 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产品包装紧密  开箱后机器本身还有厚厚的膜保护机身

评测:智能化新机 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7寸大屏幕 2L的水箱 太小了也体现不到产品的价值

  实际上,亚都空气净化器之所以个头这么硕大是有原因的,首先,它具有三层独立滤网,可以分开更换,比整体更换的滤网占用空间要更大一些;其次,它支持加湿功能,配备了一个容量为2L的水箱,并有一个独立的蒸发式加湿模块,占了不小的位置。东西多、功能多体积大些也是能够接受的。

  二:过滤网

  简单介绍一下亚都空气净化器的三层滤网,第一层是预过滤网,用于过滤体积比较大的灰尘和漂浮物,第二层是HEPA滤网,亚都表示这是一层医用级HEPA滤网,但并不密集、扎实,这一层滤网用于过滤PM2.5,也可以过滤PM0.3,第三层滤网是甲醛模块和除臭氧模块,亚都这款产品具有两个UFCO铂金甲醛模块,可以将甲醛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

评测:智能化新机 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3层过滤结构 5个过滤模块

评测:智能化新机 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橙色加湿滤网 让水分通过滤网过滤 减少杂质 加湿效果更好

  至于加湿功能,拆开几层滤网模块可以看到一个加湿滤网,吸收从水箱中留过来的水,然后在风扇的作用下加速蒸发,优点是可以对水箱中的水进行过滤,留下杂质,确保喷到水汽会相对干净,不足则是加湿滤网需要定期更换。(定期拆卸晾晒 杀菌 也可以延长更换期)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