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之唯宝喜盈门旗舰店 打造欧式品质生活

icon 2015-11-04 18:26:45
icon 0

摘要:如今快速发展的幸福生活,使我们的追求变得更加有意义,除了自身需求的满足之外,还要考虑他人和环境的保护。现如今,环保已经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越来越多的人也选择了环保作为他们的生活方式,那便是一种以减法享生活,用简约看世界的轻生活理念。...

  德国唯宝喜盈门旗舰店整体浴室间之艾维欧新一代系列

  卫浴装修时,一件一件置备单品,虽能保证每一件都是自己心头所爱,但是难免会出现整体风格不一致、功能发挥不充分等问题,因此设备齐全的卫浴套间也备受消费者关注。作为一家拥有近270年历史的欧洲高端卫浴品牌,德国唯宝始终以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和设计灵感,为用户提供最全面且风格独具的整体浴室解决方案。德国唯宝的三大浴室风格——永恒经典、自然田园以及时尚都市,分别彰显着不同的生活态度,设计理念与浴室美学。

小编逛店之唯宝喜盈门旗舰店 打造欧式品质生活

  逛店的首站,我们来到了充满自然气息又独树一帜的的整体卫浴间,德国唯宝艾维欧新一代系列。简单纯粹的设计,加上浑圆自得的灵巧外观,这正是艾维欧新一代卫浴系列。该系列以静谧悠远的独到风格,融合现代设计手笔,将“自然的神韵”演绎到极致,使浴室成为了一个真正私享的自然绿洲。

小编逛店之唯宝喜盈门旗舰店 打造欧式品质生活

  2003年,全球知名的英国设计工作室Conran & Partners以可爱的鸡蛋为灵感,为德国唯宝打造了艾维欧系列。这独特的造型,用陶瓷来诠释生命的本真,采用作为保护壳和安全处所的鸡蛋作为灵感源泉,在浴室空间里点明了一切生命的起源。2013年的ISH展上,艾维欧新一代诞生!椭圆形,依然是该系列的主要视觉符号,象征着平和与放松。另外该系列家具的正面也采用了弧线设计,使整个系列的风格更趋于完美统一;新一代无缝Quaryl®丨圭力材质浴缸令艾维欧新一代和谐自然的独特审美进一步升华。

小编逛店之唯宝喜盈门旗舰店 打造欧式品质生活

  艾维欧新一代系列的鹅蛋型浴缸是独立式浴缸,但其浴缸内部两侧的喷嘴是和浴缸齐平的,是因为采用了德国唯宝的专利材质Quaryl®丨圭力材质才能做到这种效果。一般独立式浴缸是很难做到这种效果。因为我们常见的浴缸缸壁比较薄,无法做到齐平,也做不到这种静音双系统。

  小知识:

  Quaryl®丨圭力:选取石英和亚克力混合的材质制作,因为亚克力材质既环保又防滑,加入石英后,其牢固性和耐用性更增强了。

小编逛店之唯宝喜盈门旗舰店 打造欧式品质生活

  接下来我们看看艾维欧新一代系列的家具。这款台盆不仅造型脱俗,更以灵动而现代的曲线勾勒出周边轮廓。尽管台盆的高度有所降低,但仍保证了足够的内部深度和良好的实用性。不仅可以选择60厘米的碗盆,也可以选择70 cm、50 cm的挂墙式面盆,当然也可以配家具安装。另外所有面盆均有溢水口或无溢水孔两种。

小编逛店之唯宝喜盈门旗舰店 打造欧式品质生活

  细看这个系列产品的洗面盆,我们发现它不仅外观光泽靓丽,而且轮廓非常时尚现代。尽管比艾维欧系列的面盆减轻了重量,但其深度依旧很适宜,并兼具独特的功能性,而且所有的洗面盆都可与陶瓷阀盖搭配使用。

  Aveo-New-Generation丨艾维欧新一代系列浴室柜正面不仅自上而下有弧度,且自左向右也有弧度设计。并且抽屉把手隐藏在侧面,以免破坏整体和谐流畅的曲线,足以印证了德国唯宝高品质、高难度的家具制造工艺。家具内部的储藏空间分隔合理,便于收纳日常物品,确保井井有条,一目了然。高品质的实木表面提供原色橡木和黑色橡木,把实木原来的质感保留在上面。这样的用材和设计强调整体外观的自然,与抛光黑白表面形成强烈反差,彰显现代审美。

  艾维欧新一代系列的家具,包含有60 cm、100 cm和130 cm三种尺寸的梳洗柜,及130厘米抽屉柜。同系列带LED灯的镜子,提供60厘米、100厘米和130厘米三个尺寸。最后还包含有一个高柜。

小编逛店之唯宝喜盈门旗舰店 打造欧式品质生活

  座厕和净身盆保留了原艾维欧系列的设计。不过,在新一代系列中,座圈盖经过改良,更显轻薄,曲线更为优美。带缓降功能和快速拆卸功能亦极大提升了使用的舒适度。该系列共有三款座厕和两款净身盆可供搭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