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地板3+1实木原味北欧系列评测:环保地暖专用

icon 2015-11-06 14:16:29
icon 0

摘要:我们对增加冬季温暖的探索从未停止,目前我国的冬季供暖系统,已经逐渐由传统的热水供暖系统转化成电热膜供暖系统。那么,作为地面的最上层——地板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春天地板3+1实木原味北欧系列 材质评测

春天地板3+1实木原味北欧系列评测:环保地暖专用

  该地板为春天3+1新三层实木地板,表板为榆木,木性坚韧、不易开裂,表板厚度高达2mm,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舒适性。芯材选用弹性较好的木材,结构纵横交错,叠压而成,确保了地板的稳定性。

  据了解,该产品通过对原始森林的有序开发,充分利用了名贵表板木材和速生芯材及背板,提高了珍贵天然硬木资源的利用率。

  该地板为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用胶量低于普通多层实木地板,甲醛释放量达E1级,复合国家环保标准。

  地板漆面经过十二道油漆工艺制成,不仅还原了实木真实纹理,而且具备了一定的防水、耐磨性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