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打开了豆浆机的新世界!五分钟做好豆浆,而且不用洗

icon 2018-08-28 07:00:00
icon 0

摘要:最近,小编入手一台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使用几次后发现简直打开了豆浆机的新世界!

  在知乎上有一个帖子,标题是“如何优雅地喝豆浆”。然而在小编眼里,喝豆浆和优雅似乎从来没法产生出什么化学效应。毕竟传统制作豆浆,要经历买豆、洗豆、泡豆、磨豆好几个阶段,还要对豆浆机清洁个两三遍,想想就很麻烦。又如何才能做到,一杯豆浆从制作到端到面前毫不费力,还可以像品茶或品酒那样,悠然自得,没有后顾清洗之忧?  

  最近,小编入手一台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使用几次后发现简直打开了豆浆机的新世界!

  因为这台K1,不仅让小编第一次成功制作出了细腻香浓不含渣的豆浆,而且真的完全不用洗!作为一台打出“破壁”旗帜的豆浆机,K1还配有轻养·家料包,黄精芝麻、猴菇小米、洛神玫瑰、葛根燕麦、核桃杏仁、干姜红枣、红豆薏米……多种口味的花式豆浆、饮品,最快5分钟就能搞定!甚至,连咖啡都可以熬煮,果汁也能完美呈现,让小编惊喜不已!

  下面,就让小编以实景评测形式,为各位网友一一道来!

NO.1 外观评测

外观篇——明明可以拼实力 偏偏还有高颜值

  说起豆浆机,大部分人的印象都是类似保温壶或奶瓶的造型。但这款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的造型,却打破传统豆浆机的设计风格,延续其K系列豆浆机潮流时尚的特性,拥有类似咖啡机的高颜值外观。机身方正的线条轮廓,带有恰好的弧度,配合朱砂亚光漆面工艺外壳,格调十足。

  也正因K1无论配色还是外观,以及材质的搭配都“超凡脱俗”,才让豆浆机拥有了走出厨房,进入到不同空间的可能,这种不过分用力却又能让人感觉到独特的洗练感,或许就是九阳在工业设计方面一直追求的,具有时代感的中国制造之美。

  为了更直观看出K1在不同风格居家空间的匹配度,小编在尚品宅配上海徐汇绿地缤纷城店找了几个不同风格的样板间,进行实景拍摄,K1的表现果然不凡。

  无论是现代简约风格客厅、新中式风格客厅,还是德系、北欧风格的开放式厨房、办公区茶水间,K1都能与周围环境完美融合,甚至成为这个空间的一处亮点。

  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由3个可“拆卸”的部件组成,分别为:水箱、余水盒、接浆杯。水箱用来装需要制作豆浆和清洗机器用的纯净水,余水盒用于盛装自清洗后的废水,接浆杯则用于盛装豆浆或其他制作完成浆汁。此外,产品还配有量杯,清洁刷,咖啡滤网等配件。

  除了水箱、余水盒、接浆杯可拆卸外,机身主体的研磨腔盖(上左)、蒸汽盖(上右)也可拆卸,以便单独冲洗。研磨腔内刀片采用四叶十字搅拌刀头,搅拌更快捷,研磨更细腻。机身操作界面有LED时间/容量显示、状态显示、经典菜单、熟料轻养菜单选择按键、还有清洗、预约选择,操作一目了然,十分方便。

△研磨腔上盖拆卸动图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家乐|浴室集成吊顶与浴霸要选对,才能相得益彰【新浪评测】颜值惊艳奢感卓越,橙家轻奢吊打普通装修套餐评测:欧斯宝“森林氧”暖空调 智享沐浴新感受玫瑰岛全景门极窄边框打造通透空间,让家时尚有质感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评测|番龙眼 古韵天成评测:联塑品质淋浴房 畅想安全健康沐浴时光评测:联塑品质淋浴房 畅想安全健康沐浴时光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新浪实测:在家也能深夜食堂?就靠它了!帮你解除失眠困扰 | Sealy ACTIVE丝涟活力系列评测高贵典雅,品质之选|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复合地板亲测恒洁卫浴Q10智能马桶评测方太FIKS智能生活家系统 | 厨房小白秒变“中华小当家”金丽燕:拓展国内市场 专注精耕设计师渠道姚云松:从“欧式”到“轻奢”的跨度,设计要跟紧潮流圣象创意先锋派 | 激情抢滩,扬帆启航,做拥抱风浪的设计师!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中广欧特斯 布局空气能助力蓝天保卫战杨兆华:家纺“快时尚”用提升生产效率增加企业生产效益颍上设计力量渐露锋芒,芒果瓷砖持续助力。展览开幕 | 拾光呈境 LEEDARSON立达信 x「多少MoreLess」分手就分手,你带走我家马桶是几个意思?A&P普莱思“追光十年,逐梦前行-十周年庆暨照明设计趋势学术交流论坛”隆重举行行业整体遇冷 卡萨帝厨电升级服务模式获14万订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