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打开了豆浆机的新世界!五分钟做好豆浆,而且不用洗

icon 2018-08-28 07:00:00
icon 0

摘要:最近,小编入手一台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使用几次后发现简直打开了豆浆机的新世界!

破壁功能:超强效果,干豆湿豆水果都能打,细腻不留渣!

  这款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的工作原理是当机器开启工作时,会从水箱中提取水量,这过程中,机器会把水抽到上部小空间研磨腔内,进行加热,然后对食材进行研磨、切割、粉碎、熬煮,制浆完毕后,浆汁会自动从出浆口流到接浆杯处。由于是小空间的研磨腔,因此可对食材进行高效研磨、粉碎、熬煮等,而腔壁上突出点,更可增加粉碎率,让黄豆、咖啡豆等研磨更为充分,口感更为细腻。

  优势那么多,实际操作表现如何呢?小编从超市购买了黄豆和咖啡豆进行测试。

  首先是在家用黄豆制作湿豆豆浆。小编选取了约40克黄豆,经过一夜充分浸泡,放入研磨腔内,进行制浆,制浆容量为500ml,供两人食用。

  整个制浆过程一共是12分钟,相比传统豆浆机动辄半个小时的制浆耗时,真是大大节省了时间,如果只制作300ml的一人份,时间还将缩短一半。而且制作完的豆浆真的十分细腻,让人唇齿留香,赞不绝口。如此一来,以后早上都不用去外面买豆浆喝,只需提前预约第二天的豆浆制作,就能每天喝到新鲜美味的自家豆浆。

△湿豆豆浆评测视频

  然后小编又在办公室里测试了这款K1制作的咖啡。首先选取25克咖啡豆,直接放入研磨腔内,容量依然是500ml(咖啡杯可有四杯)。整个咖啡制作过程同样是12分钟,制作完成的咖啡香浓美味,工作中的疲劳瞬间化解。

  要知道,在办公室煮咖啡,一定要性价比高、占地面积小、操作简单、味道好!而且这种非常具有仪式感会让整个办公氛围豆显得和一般公司大不同。

  正正经经煮杯咖啡太麻烦、喝速溶的又太随便,用K1,感觉刚刚好!一次还能够制作多人份,相信整个办公室的同事都会爱上你!

△咖啡评测视频

  据资料介绍,这款破壁机的破壁率为80%,电机转速高达2万转,难怪无论干豆湿豆,K1破壁起来毫无压力。

  公司下午茶,除了咖啡,健康果汁也是必备品。九阳这款K1除了能制作豆浆、五谷浆、咖啡等饮品,榨起果汁来也是毫不费力。因为目前不是草莓季,所以小编买了苹果和葡萄做测试。一只苹果加上六颗葡萄,只需要五分钟,富含满满维C的果汁就制作好了,一次可供两人饮用。相比外卖果汁,不仅可以节省时间,性价比超高,最关键是可以确保水果的新鲜,真的很实用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家乐|浴室集成吊顶与浴霸要选对,才能相得益彰【新浪评测】颜值惊艳奢感卓越,橙家轻奢吊打普通装修套餐评测:欧斯宝“森林氧”暖空调 智享沐浴新感受玫瑰岛全景门极窄边框打造通透空间,让家时尚有质感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评测|番龙眼 古韵天成评测:联塑品质淋浴房 畅想安全健康沐浴时光评测:联塑品质淋浴房 畅想安全健康沐浴时光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新浪实测:在家也能深夜食堂?就靠它了!帮你解除失眠困扰 | Sealy ACTIVE丝涟活力系列评测高贵典雅,品质之选|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复合地板亲测恒洁卫浴Q10智能马桶评测方太FIKS智能生活家系统 | 厨房小白秒变“中华小当家”金丽燕:拓展国内市场 专注精耕设计师渠道姚云松:从“欧式”到“轻奢”的跨度,设计要跟紧潮流圣象创意先锋派 | 激情抢滩,扬帆启航,做拥抱风浪的设计师!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中广欧特斯 布局空气能助力蓝天保卫战杨兆华:家纺“快时尚”用提升生产效率增加企业生产效益颍上设计力量渐露锋芒,芒果瓷砖持续助力。展览开幕 | 拾光呈境 LEEDARSON立达信 x「多少MoreLess」分手就分手,你带走我家马桶是几个意思?A&P普莱思“追光十年,逐梦前行-十周年庆暨照明设计趋势学术交流论坛”隆重举行行业整体遇冷 卡萨帝厨电升级服务模式获14万订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